小派8k什么时候出(小派8k怎么样)

中国的VR头显制造商小派Pimax,因其成功的“8K”头显Kickstarter系列而闻名,可能不会像之前向早期支持者所承诺的那样,在2018年1月发布其消费者版本。 不过我们再次预料到了这一点。

正如Tom’s Hardware所报道的那样,Pimax现在正在对其第八代“8K”头显进行原型开发,据说这代头显可以隐藏传感器、并对瞳距(IPD)调节、散热和强度有所改善。该公司目前也正在探索一种“新的硬件解决方案”,以确保能保持85Hz和90Hz的刷新率。我们可以看到以前在公开演示中的原型机使用的是75Hz的刷新率,尽管Pimax表示目前的原型机在80Hz的时候会处于稳定的状态。关于新的硬件解决方案,Pimax表示他们将在“3月份给出结论”。

该头显按照Valve的免许可SteamVR追踪标准,拥有200度的视野和双4K面板——因为这些功能,上个月初,其在Kickstarter上才最终获得了超过420万美元融资。

尽管从一开始1月份的出货时间表就表现得雄心勃勃,但Pimax最近还是获得了近1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这将使他们有更多的空间来进一步完善头显,并确保消费者版本的发布更加顺畅。

Pimax表示,他们会在CES(1月9日至12日)之后的某个时候对支持者推送更新,宣布第一批头显的出货计划。该公司表示,他们将会利用CES作为“我们收集反馈信息【原文如此】的好机会,以进一步对8K进行改善”。

Pimax在论坛上的一篇文章中写道:“在CES之后,我们的Pimax研发团队将开始调试头显并改进算法,在确保软件已经准备好后,我们才开始发货。我们的项目团队将对风险进行评估,并提交首批出货计划。之后,我们的Pimax社区营销团队会为VR爱好者安排一场近距离的演示活动,并在大量出货之前,向Pimax社区的领袖和志愿者们提供小批量的产品。”

在公告的评论部分,该公司表示,其最早的支持者可以决定是接受最新的‘8K’原型头显还是等待最后的设计版本。Pimax公司的Xunshu Li表示:“我们会在发货前通过电子邮件仔细核对每一位支持者。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