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的车能砍价多少钱(8万的车能砍价到多少)

车辆越来越普及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升,许许多多的人选择买车,车辆确实能够让大家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快捷,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经济收入的增多, 车辆也越来越普及,很多车辆的技术往往被大家称为“黑科技”,越来越多的黑科技开始影响大家的生活,而方便快捷的车辆,也让大家变得越来越“懒”, 说到买车,很多的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去正规销售店,在那里买车不但质量有保证,而且之后车辆出问题维修也比较容易,不过,销售店的汽车价格也比其它经销商的价格略多,很多新人去销售店买车都不知道如何砍价, 买车时一辆车能砍多少钱? 说到很多人买车后的抱怨,其实也都跟能否砍得下来价有关。

别买库存车

对于很多普通购车者而言,豪车可能有些可望不可及;不过在一定购买预算下,很多人也希望能够买到更炫更好看、更有档次感的汽车, 对于买家来说,真正能够买到物美价廉的车辆也是确实存在的,比如很多销售店就有很多库存车,销售人员在遇到大额砍价的顾客时都会给他介绍库存车, 但是,大家在销售店买车的时候千万要留意是不是库存车,通常出厂时间超过三个月就算是库存车了。

最终成交价

跟许多商品一样,销售店的车辆通常都是以标价的方式来进行销售,这个标价基本都是官方售价,但这并不是不能改变的成交价,真正的成交价是销售店给出优惠,顾客砍价后最终谈妥的价格, 许多时候,法系车之所以没能成为很多人的最终选择,原因只在于很多人更倾向去买一辆相对更熟悉的德系或日系汽车,也可能是性价比更高的韩系汽车。

记得要砍价

很多人去销售店买车都形单影只,不如去车展和广大车友一起,看上哪款车一同进去砍价,经销商肯定不想错过那么多客户,给出最合适的价格, 一辆车在销售店的优惠价格大概在官方报价的20%左右,很多品牌的车辆甚至还有25%以上的优惠, 以一辆十万元级别的家用车为例,优惠后的成交价大概在八万左右, 不过这只是一个特例,对于新车来说,就没有那么高的优惠了,甚至很多新车到店之后还要加价, 大家去店里买车通常都是砍多少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