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哥歪歪号多少()

你看见了呼伦贝尔的草原和骏马

你看见了呼伦贝尔的白云和苍鹰

他们也在看着你

透过吉利博越的眼睛

10月13日,“为智能出行而生”2018款吉利博越智能互联品鉴会在美丽的“北国碧玉”呼伦贝尔盛世开启。2018款吉利博越一直坚持以打造“更好看、更好开、更智能”的智能互联精品SUV为核心理念,树立起中国智能互联SUV的新标杆。本次品鉴会为呼伦贝尔车友带来了更高品质的体验。

智能舒适,尊崇享受,每一毫米的奢适空间,给家人舒适的乘车体验。

智能安全,时刻侦测保护空间,让安全智隐于行,将人性化血液注入安全智驾之中。

智能互联,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多项升级,车机就像玩手机,全面进入车联网高速时代。

动感精致,源于隐形战机的设计灵感,锋动设计理念将科技与灵动完美结合,尽显时尚动感。

快乐人生,吉利相伴!吉利汽车将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秉持“造每一个人的精品车”的承诺,优化销售和服务环节,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为尊贵的博越车主提供高品质、可靠、安心的服务。相信各位车主一定能在博越的陪伴下,开启更精彩的人生。

电话:400 0470 626

地址:海拉尔区河东牙克石路中俄蒙汽车园吉利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