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波罗车胎内压是多少(大众polo胎压多少合适)

车辆状况:2018款大众Polo,发动机型号:DLX,4年行驶7万公里,无重大事故

故障描述:正常行驶方向跑偏

汽车行驶中,转向盘位于中间位置不动,汽车却自动地向某一边行驶。

行驶跑偏主要有以下原因:

两侧轮胎气压不等或大小不一前减震器损坏制动器故障引起的

故障原因1:两侧轮胎气压不等或大小不一。

两侧胎压花纹不一样或轮胎大小高低不一样,滚动起来跑偏。

解决方案1:更换轮胎。在4S店更换4条轮胎的费用在1800-2200元,在维修厂更换4条轮胎的费用在1000-1500元(轮胎不在厂家质保范围内)。

故障原因2:前减震器损坏

前减震器弹簧变形或压力不够,形成两个悬挂一高一低,受力不均,导致跑偏。

解决方案2:更换前减震器。在质保期内4S店免费更换减震器,超过质保期4S店更换费用在1200-1500元,在维修厂的更换费用在800-1000元。

故障原因3:制动器故障引起的

如果某个轮的制动器回位不良分离不完全,相当于一侧车辆始终施加部分制动,行驶起来车辆就会跑偏。



解决方案3:更换制动器。在质保期内4S店免费更换制动器,超过质保期4S店更换费用在700-1000元(含工时费),在维修厂的更换费用在400-700元(含工时费)。

总结:经检测,案例中的车辆属于前减震器故障损坏造成的跑偏,参照解决方案2。长期驾驶跑偏的车辆还是存在诸多隐患,如果发生跑偏现象应该及时进行检查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