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价合约是什么意思(外汇差价合约是什么意思)

经由FP Markets Metatrader 5MT5)平台推出的新股票差价合约包括许多在全球领先交易所上市的各行业国际公司,包括Zoom、阿里巴巴、汇丰银行、曼联、索尼和一系列生物技术和大型制药公司。

悉尼2021年7月15日 /美通社/ -- 澳大利亚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FP Markets在其现有的大量产品基础上新增550余种股票差价合约。这些股票差价合约来自全球多个市场,包括伦敦、香港、巴黎、法兰克福、马德里、阿姆斯特丹和纽约(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覆盖制药、航空、旅游和大型科技等多个行业,并纳入到包括Apple、Facebook、特斯拉、亚马逊和谷歌等全球最受欢迎公司的产品中。

FP Markets Enhances Its Global Offering by Adding 550+ Multi-Country Share CFDs

新工具可通过FP Markets Metatrader 5(MT5)平台获取,完整清单可通过FP Markets网站获取。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负责人Craig Allison评论道:“在全球范围内,人们对股票的兴趣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我们必须不断发展和扩展我们的产品范围,以满足客户对更多样化股票差价合约系列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已经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全球领先股票组合,其中包括特斯拉和所谓的‘FAANG’等公司。这一令人兴奋的新产品系列新增了来自各行各业在多家国际交易所上市的一系列全球公司,包括阿里巴巴、Zoom以及众多生物技术和大型制药公司,这些公司自新冠疫情以来被证明对投资者特别具有吸引力。此全新系列的股票差价合约可在FP Markets Metatrader 5平台上交易,该平台提供高级功能和快速执行服务,以满足新老交易者们希望能够在桌面版和手机版上快速高效地进行全球市场交易的期许。”

此外,FP Markets还提供一万余种股票差价合约交易工具(让交易者能够交易外汇、指数、商品、股票和加密货币差价合约,使公司成为业内发售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并提供包括MT4、MT5和Iress在内的8个平台。 在过去16年中,FP Markets认识到,持续窄幅点差与快速执行相结合,加上先进平台、广泛产品范围和一流客户支持,是让谨慎的交易者对交易满怀信心的关键因素。 自2005年成立以来,“2020年澳大利亚最佳外汇经纪商”继续扩展其产品范围,以使交易者能够在一些业内最佳的交易条件下开展交易,并继续保持其卓越的同比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