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满改多少级()

天下苦高通久矣。

骁龙 888 和 8 Gen 1 这两代鬼 U,让一代神 U 骁龙 865/870 的用户笑足了两年。

所谓双赢,就是赢两次,赢麻了。

在小米 12S 系列首发骁龙 8+ 之后,大家终于重拾了对安卓旗舰的希望,毕竟这次骁龙 8+ 日用真的不烫了,属于回到了正常的迭代升级水平。

但小米12s 全系徕卡加持,3999 的起售价不低,还得靠友商红米把骁龙 8+ 的价格打下来?

No,打响第一枪的,是 realme。

最好看的骁龙8+ 手机?

这么说其实有点夸张,本来现在就没几台骁龙 8+ 手机嘛。但结合后面几部新机的爆料信息来看,果子觉得,reamle GT2 大师探索版确实是最好看的骁龙 8+ 旗舰……之一。

从最初的洋葱到红砖水泥,再到行李箱和这次的硬箱,realme 在大师系列上,确实下了不少设计的功夫,在如今千遍一律的手机市场里,算是一股清流。

这次大探 2,由国际著名潮流设计师 Jae Jung 操刀设计。果子看了下,他曾经参与北面和 Gucci、KAWS 的联名设计,怪不得这次的大探 2 继续是箱子风格。

但相比去年大探 1 略显质朴的日式风,大探 2 显然要潮流、精致不少。

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不仅采用了金属直角中框,背盖运用了还原硬箱经典元素和金属铆钉的护角包边设计,以及荔枝皮纹理的再生皮革。

讲真,作为一个看脸的人,这个设计确实戳到了果子的审美点上,甚至想把手头的游戏机 K50 Pro 换成这个。

刚才硬箱那个设计的配色叫旷野,除了它,realme 还给大探 2 带来了基于 2022 年流行色呼吸白的冰岛配色,以及黑色中带点墨绿的苍岩配色。

这两款配色用的都是微星冰感 AG 玻璃工艺,使 AG 玻璃达成了冰晶光泽的效果,并具有抗污和防指纹的效果。

从小米到 realme,看来今年各家厂商又开始推白色背板了。作为一个纯白党,果子表示:干得漂亮,加大力度!

另外一个和颜值有关的,也是大探 2 的重要卖点之一,就是它的屏幕工艺了。realme 给它取了个酷炫的名字:120Hz 超窄天际屏。

好家伙,这是文案在天际泳池游水的时候想到的?

这么叫,是因为这次大探 2 使用了微缝连接工艺,去掉了普通直屏手机常见的塑料支架,从玻璃屏幕直接过渡到金属直角中框。

这样不仅可以提高屏占比,也能使整机质感提升。毕竟,塑料支架既丑又容易刮花,用它纯属出于成本考量。

果子觉得,游戏直屏党们这次的确可以考虑大探 2 了,除了不是 2K 屏,略带遗憾。

屏幕具体来讲,拥有 6.7英寸,京东方蓝钻排列,支持屏下指纹识别、DC调光、16000 级调光、前后双光感和 1000Hz 的瞬时触控采样率,可以说又是精准定位游戏人群。


如果 10 分是满分,狐友们给它的颜值打几分?

新一代旗舰三件套拉满!

性能配置方面,也没啥好说的了,就是标准的新一代旗舰三件套:

骁龙 8+ 旗舰芯片,新一代 LPDDR5X,以及 UFS 3.1。官方宣传,CPU 性能、GPU 频率均提升 10%,功耗降低 30%。

尽管骁龙 8+ 已经摆脱火龙的名头,但祖传的驯龙技能可不能忘。大探 2 采用真我首款双 VC 冰芯散热 Max,4811mm²VC 液冷散热面积。

得,又是一个游戏党狂喜的堆料。

除了这些,大探 2 持续在游戏上发力:搭载首发新一代 X7 独显芯片,配备超低时延插帧技术;iQOO 看了都直呼内行。

超低时延的4倍游戏插帧,意味着只需要 30 帧的游戏,就可以插值到 120 帧 率,首发支持游戏为《航海王热血传奇》。

另外,大探 2 的边框还塞进了真隐藏式压感肩键,配合 X 轴线性马达,实现了高灵敏度压感以及精准触感反馈。realme 这波很明显,就是奔着 K50G 去的嘛。

这还没完,大探 2 还有超级 N28 自由四天线,以及自由天线切换 2.0 技术,官方宣称能提升弱信号场景吞吐量和降低延迟,带来 1.5 倍信号强度提升。

实际怎样不知道,但应该总比果子在商场刷不出健康码的 iPhone 好不少吧?

最后,就是“是部安卓旗舰都比苹果强”的,充电了。大探 2 支持 100W 光速秒充,5000mAh 大电池能在 25 分钟充至 100%,也支持全链路 GaN 百瓦闪充技术,峰值功率器件发热降低 85%。

虽然这个并不是行业最快的充电和最大的电池,但在 8.17mm 厚度 195g 重量的大探 2 上,算是个比较均衡的选择。

哦对,差点忘了这不是台游戏手机,还得聊聊影像。

这次大探 2 打出了 “50MP 旗舰双主摄”的口号,具体配置为:

IMX766 传感器的后置 5000 万像素主摄;5000 万像素的 150° 超广角相机;200 万像素显微镜相机;以及 3200 万像素的前置相机。

在大探 1 广受好评的街拍模式,这次也得以保留并升级为 2.0:DIS 抓拍引擎、长曝光模式、摇杆快门、定制街拍滤镜……

搭配新上线的肤质检测功能,大探 2 的玩法还是蛮多样的。

最后就是大家很关心的售价了:

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8GB+128GB 3499元;8GB+256GB 3799元;12GB+256GB 3999元。今天 16 点预售开启,赠半年碎屏险,7 月 19 日 零点正式开售。

首批“冰龙”的骁龙 8+,没有塑料支架的直屏,百瓦快充大电池,游戏软硬件优化,独树一帜的颜值……

果子觉得嘛,这个价还是蛮有诚意的,全靠同行衬托。

当然 realme 一贯有大跳水的“优良传统”,今年手机不好卖,不急着用的狐友,果子一律推荐等双十一。

如果你正好缺一台游戏手机,也是颜值党,那果子觉得可以冲。

耳机电脑一起来!

除了手机,这次发布会还有两个新品,再简单过一下。

realme Buds Air3 Neo,支持杜比全景声,带来沉浸式听歌观影;30 小时综合续航;AI ENC通话降噪,物理抗风噪能力提升 30%;以及支持蓝牙 5.2、IPX5防水等级。

这些都不算什么,最重要的是,便宜:首销限时价 129 元,老用户可领 30 元专属优惠券,补贴后仅售 99 元。

结合售价,果子觉得这个耳机挺香的,平时拿来听个响很适合。

最后是没啥太多亮点,仅仅刷刷存在感、做一下生态联动的真我笔记本 Air:

4.9 mm 超窄微边全面屏,同价位段首款搭载 VC 液冷散热,性能+散热能力大大提升;第 11 代满血版酷睿 i3 处理器,28W 满功率释放;支持跨屏互联、哈曼双扬声器、65W 快充……

虽然平平无奇,但结合售价,也不算太差:8GB + 256GB,首发到手 2999 元;8GB + 512GB,首发到手 3299 元。

这个钱拿去买 iPad 也只能买个 iPad air,但论生产力还是电脑要更实用,仅为果子个人意见。

哦对了,还有些零碎配件,真我也一起打包卖了:

真我笔记本内胆包,首销限时 79 元;真我静音蓝牙双模鼠标,首销限时 79 元;真我桌面笔记本支架,首销限时 179 元。

有一说一,这个内胆包还是蛮好看的,realme 做潮品的确有一手。

那么,狐友们,有冲了或者准备冲 reamle GT2 大师探索版,也就是大探 2 的吗?评论区举个手让果子看看!

编辑:问号

参考资料:

realme真我官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