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磅电喷多少钱(柴油电喷车喷油嘴价格)

根据国内的油品质量的实际情况,建议每次更换周期不要超过1.5万公里换一次,油水分离器和柴油滤清器一起换。当然,这也不是必然,如果你的行车环境比价恶劣(比如泥头车,前四后八的自卸车。路况环境不一样。只能按照工程机械更换标准。工程机械标准是500小时换一次。

因为滤清器是有使用寿命的,当柴油中大量的杂质把滤清器的滤芯表面堵死时,柴油的通过性就会很差,这就是我们说的压降(阻力)太大。这会导致发动力供油不足,供油不足首先导致柴油燃烧不充分,车子冒黑烟,跑起来没力气,而且油耗也会相对应的增加。其次导致柴油不能对发动机柱塞偶件进行充分的冷却和润滑,使其严重磨损,所以你的泵油器容易坏,都是滤清器惹的祸啊!

有人说到了2万公里再换,那是老外按照国外的油品质量制定的标准,在国内是不可取的,老外也不因地制宜,害了很多人,国内实际油品状况是老外没有想到的差。

国内有人卖共轨车,有人校泵,有人修车,却没有人告诉司机们,欧三车在保养方面该注意些社么,导致大家不敢加私油,这里我要为广大卡友啰嗦一下(大家为了怕油嘴坏,第一种是都只加中石化油,二,加装美国派克油水分离器,来保证。其实共轨在欧洲是比较成熟的技术,喷油器是不容易坏的,人家最多每年清洗一下,然而在国内油品差的前提下,荣声柴油车服务提醒您,每年油嘴清洗三次以上是很有必要的。

国内油品差是我们无法改变的事实,但用质量好的滤清器还是可以很好的保护泵油器和油嘴的。由于共轨系统是非常精密且敏感的,博世公司要求油水分离器的对柴油中水的过滤效率达到95%,柴油滤清器对柴油中3—5微米的杂质(相当于一个头发的1/20)的过滤效率达到98.6%以上。国内厂家几乎没有几个能达到标准的,目前国内有1500家滤清器厂,到了欧三阶段,一夜之间,大家都说自己能达到欧三。我只能说他们很疯狂,滤清器从欧二到欧三,难道真的只是在印刷包装时,把“二”印成“三”那么简单吗?

很多修理厂低价吸引客户恶性竞争,退而求其次用差滤芯。而用上这种滤清器的共轨车,喷油器和油嘴会很快磨损,换一套喷油器总成(6只)要将近1万元,损失是巨大的,教训是惨痛的!

油品差,又用不符合标准的滤清器,共轨车的使用环境是相当的恶劣,导致大家对共轨技术产生了怀疑。其实用符合标准的滤清器将不干净的柴油进行过滤,共轨车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选择优质柴油滤清器,保护共轨系统

首先,请确保选择可靠的加油站加注合格的燃油。柴油滤清器是保护燃油系统最后的屏障。相对于传统燃油系统技术,共轨系统更高更精密,需要优质的共轨系统专用燃油滤清器。

请选择授权或可靠的渠道购买和更换优质合格的柴油滤芯。切勿使用低质或假冒燃油滤芯,以免造成系统损坏。

柴油滤清器需要定期检查,定期放水和定期更换。柴油滤芯推荐更换周期为10000公里。

劣质柴油滤清器的危害

劣质柴油滤清器对柴油系统的危害主要包括以下4个方面:

1、额定流量不足,滤清器超负荷工作,影响车辆动力性和燃油系统使用寿命。

2、滤纸孔径大、均匀性差、表面积小、过滤效率低,造成燃油系统和发动机早期磨损 。

真假滤清器对比

3、油水分离失效,燃油部件和发动机锈蚀 。

4、滤清器内部粘接不牢固或密封失效,导致滤芯短路,无法滤除杂质,导致燃油系统和发动机磨损 。

柴油滤清器使用小贴士:防止六大误区

误区1:使用什么柴油滤清器无所谓,不影响当前运行就行

贴土:劣质滤清器对燃油系统和发动机造成的影响是隐性的,可能不会立即发现,但等损害积累到一定程度时爆发出来为时已晚。

误区2:柴油滤清器质量差点没关系,经常换就没有问题

贴士:滤清器质量的衡量指标不仅仅是滤清器的寿命,更重要的是滤清器的过滤效率,如果使用过滤效率低的滤清器,即使经常更换也无法有效的保护燃油系统。

误区3:不必经常更换的滤清器肯定是最好的滤清器

贴士:有时优质的滤清器更换频率会更高,因为能更有效的滤除杂质。

误区4:柴油滤清器只要定期更换就好了

贴士:柴油中含有水,做好滤清器定期更换的同时,切记对滤清器定期检查定期放水。

误区5:定期更换机油和机滤很重要,而柴油滤清器定期放水定期更换没那么重要

贴士:柴油滤清器如不定期放水定期更换,同样会导致燃油系统和发动机的损坏。建议定期检查定期放水,并每10000公里更换。

误区6:优质的柴油滤清器价格较贵,保修期内使用廉价的滤清器即使出现故障也能保修

贴士:厂商有权对用户非正当使用造成的损坏拒绝赔付。燃油系统或发动机维修的价格往往是优质滤清器价格的几十倍甚至更高,不管在保内还是保外,使用劣质滤清器都是不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