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今年多少钱一辆(哈弗H6现在多少钱一辆)

哈弗H6是目前SUV市场上的领头羊,除去多年来积累的人脉之外,其庞大的车型阵容也为打江山立下了汗马功劳,目前在售款就多达24款不同车型,而就在成都车展上,哈弗又追加了两个新成员,它们是基于第三代的Supreme版本演化而来,分别是1.5T 自动两驱Supreme+和2.0T 自动四驱Supreme+,指导价为13.7万元和15.7万元,对比老款均增加2100元,咱们来看看这多花的钱都体现在哪里。

Supreme+版本的前脸换成了全覆盖式的X造型黑色中网,同时上半部分向两侧延伸与车身同色,这种思路让我想到了标致4008和5008,这是巧合还是成功的模仿?雾灯区为黑色横置底板,大面积黑化的面部表情确实足够凶狠。

侧面可以看到原银色车顶行李架改为黑色涂装,尾部“HAVAL”英文字符下方的贯穿式银色饰条也改为黑色效果,原版高位刹车灯为细长的LED灯带,位于后风挡上方,而Supreme+版升级为独立双灯头的高位刹车灯,看起来颇具改装风格。

Supreme+版本的内饰同样进行了全面的黑化处理,与外观的黑化保持一致,而原版则是偏向于居家温馨的拼色效果,对于追求感官刺激的年轻人来说,新版本显然更具个性化特色,从哈弗H6 Supreme+内外升级效果来看,它是想着通过更接近改装的升级,来开辟新的市场空间,争夺潜在年轻消费群体,所以说新版本就是颜值控的首选,当然前提是你已经锁定了H6第三代车型。

我们再来看Supreme+版本配置方面的变化,相比原版来说增加了感应开启后备箱、面部识别、转向头灯等,同时也简配了蓝牙遥控钥匙、副驾驶位座椅加热、矩阵式大灯(保留LED照明系统),1.5T 自动两驱Supreme+还剪掉了内置行车记录仪,结合外观运动化武装、增配项目、简配项目来看,加价2100元还是比较合理的,因为简配项目的实用性并不是特别高。

共性配置方面,Supreme+版本依然可以凭借HUD抬头数字显示、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触控屏、自主路线循迹倒车、仿皮电动座椅、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L2级自动驾驶等装备保持极高的战斗力,而黑化颜值就是新的关注点和引爆点,另外动力上延续1.5T和2.0T发动机,分别输出169马力/285牛米和211马力/325牛米扭矩,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 自动四驱Supreme+搭载适时四驱系统,满足消费者对于野外高通过性的诉求。

哈弗H6 Supreme+版本总结:对于H6总体销量的贡献不会太大,新版本依然是一种新的尝试,哈弗通过不断地增兵扩容达到细分市场的全覆盖,给消费者提供足够丰富的选项,自然最终能够转化成实实在在的销量,那么我们就继续关注新H6的后市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