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2018车长多少米(2018汉兰达车长是多少米)

作为中型SUV市场的标杆车型,丰田汉兰达从上市之初就奠定了自己在这个级别的市场地位,虽然有很多对手向它发起挑战,但最终都以失败而告终。目前丰田汉兰达在国内已经经历了四代产品的更迭,依然是这个级别的王者。


而在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丰田汉兰达有望进行加长的消息,这款车型便是丰田Grand Highlander车型,又叫做丰田“大汉兰达”,该车未来有望定位为中大型SUV。据悉,丰田“大汉兰达”有望在2023年在美国市场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丰田早在2020年于海外市场就已经完成了丰田Grand Highlander的商标注册工作,并计划将于2023年上半年正式推出。同时,丰田红杉将于今年停产,而丰田“大汉兰达”将有望取代它的位置。


丰田“大汉兰达”预计会在普通版汉兰达的基础上进行加长,尺寸或介于丰田汉兰达和丰田红杉之间。参考目前第四代丰田汉兰达4965mm的车长,丰田“大汉兰达”的车长有望超5米,更加接近大众途昂的尺寸。


虽然丰田汉兰达的第三排空间表现不错,但是相较于中大型SUV来说,其第三排乘坐舒适性还是差点意思。而如果丰田“大汉兰达”的尺寸进一步加长后,其第三排的乘坐空间将会得到大幅拓展,空间舒适性将会有质的飞跃。


在动力层面,丰田Grand Highlander预计将搭载2.4T涡轮增压发动机、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以及E-CV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从丰田中国在国内的产品布局来看,并未在中大型SUV市场落子,因此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未来丰田Grand Highlander大概率有望实现国产。而到那时,大众途昂、别克昂科旗在国内市场的日子恐怕会更不好过了。对于丰田“大汉兰达”未来是否国产的问题,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文/二少;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