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 55 r18直径是多少(235:55 r18直径)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作为宝能入主前推出的“老产品”,观致5S淡出我们的视野已有段时间,虽然目前观致在紧凑型SUV市场已有全新观致7在售,但时下来看,观致5S并未被观致“放弃”,并推出了经过更新的2021款车型。

严格来说,本次实拍的2021款观致5S仅是年度改款,对比2019款车型,观致并未对其进行大刀阔斧的更新,显然这款车已不是观致旗下的“头牌”。虽然调整力度不大,但局部修改依然存在。

以尊贵版观致5S为例,新车配备全新熏黑外后视镜壳和一款新样式轮辋,轮胎规格不变,继续为235/55 R18,轮辋直径18英寸。在细节方面,新车侧窗镀铬装饰条调整为黑色、后保险杠下部装饰由银色改为纯黑。

新车内饰保持同样更新原则,对比后可以发现,新车仅针对中控台饰板颜色进行了调整,除此之外,内饰整体基本与2019款车型一致。不过新车在配置方面调整比较明显,全系车型配置“有减无增”。其中2021款观致5S全系取消后备厢12伏电源接口,而本次实拍的尊贵版车型配置变化最大,包括前后排头部气囊、可开启全景天窗、自动防眩目后视镜、感应雨刷、主副驾车内化妆镜照明、发动机舱盖隔音棉均被取消。

动力方面没有变化,全系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该发动机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动力数据没变,但新车油耗略微增加,官方百公里油耗由6.6升提高到6.9升,最小离地间隙由180毫米减少到167毫米。

编辑点评:

虽然目前官方暂未公布新车售价,不过我们从观致直营店了解到,2021款观致5S尊贵型售价为11.88万元,相比2019款直降3万元,另外两款车型售价暂未透露。综合来看,新款观致5S尊贵版售价下探,与配置同步降低有直接关系。对于观致5S,官方显然打出了低价换市场的策略,而在意安全配置的消费者还要多加权衡。目前,宝能汽车已在全国开设108家直营店,作为第一批入市的自主新品牌,宝能入主为观致注入全新动力。在领克、WEY等自主“新势力”风生水起的当下,观致能否奋起直追,我们将持续关注。

更多阅读:

文化|大通、长城房车都羡慕?这款房车售价3万多,还是德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