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撼路者能降到多少(2020款撼路者会降价吗)

江铃福特撼路者,一听到名字,

就给人一种撼天撼地,走南闯北的感觉。

霸气名字+背靠福特品牌,

撼路者上市之初就有着过硬的实力,

空间大+非承载式车身,

2.3吨的车平均油耗10.5升,

“离奇”省油更让消费者们心动不已,

买不起汉兰达,

开个撼路者去撒野绝对不会错,

但好景不长,这款被标榜为硬派越野的“钢铁男”开始怂了。

撼路者新车底盘漏油,硬派越野只能家里蹲

2018年5月提的撼路者,新车不到4000公里,底盘严重漏油。

何以解忧,唯有维修。但车主将问题反馈给4S店后,4S店并没有查明故障点,并回复车主,等下次漏了再看。

其实早在2016年,就有媒体曾曝出,江铃福特撼路者第一批车主深受漏油之害,他们曾更换过后差速器,更换传动轴,但都无济于事。时隔两年,撼路者漏油的毛病依然没有彻底解决。

而撼路者的问题并没有这么简单,变速箱抖动,转向机渗油,怠速抖动,车身共振...一系列问题层出不穷,导致憾路者口碑持续恶化。

品控不严,江铃国内走势下跌

因投产前期,未识别变速箱换挡拉丝卡箍装配关键质量操作要点,操作员工安装时存在装配不到位,严重时可能导致换挡拉丝断裂,引起变速箱换挡功能失效,存在安全隐患。江铃福特于2018年4月13日起,召回2015年3月22日至2017年3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江铃福特柴油版撼路者。

时隔不久,江铃福特的主力军新世代全顺也开始召回。因操作员工在装配发动机时未采用工装保证曲轴位置传感器与飞轮的间隙,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在行驶中发动机熄火,存在安全隐患。江铃福特于将自2018年5月5日起,召回2015年8月1日至2016年7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汽车。

虽然召回是对消费者负责任的行为,但不难看出,江铃福特这两次召回都有一个共同点,操作员操作不到位。作为一家老牌车企,这不禁让人产生疑虑,江铃福特的员工到底是怎么进行培训的?江铃福特难道没有质检部门?江铃福特造车难道这么随意?

毫无疑问,品控不严,已经给了江铃福特一记重拳,根据江铃汽车公布的销量数据,今年1-6月江铃福特累积销售车辆24,288辆,同比下降26.6%。品控不严,产品质量差,成为销量下跌的重要因素。

从最初的月销3000辆,到如今每月百台,甚至销量还在持续走低。其实目前的销量下跌,召回频出或许只是江铃福特问题的初步显现,如果江铃汽车还是继续在品控不严这条路上一去不回头,不提升消费者的体验度的话,其未来的日子或许会更加难过。

硬派钢铁男只能“家里蹲”

你们的情怀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