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厢比亚迪价格最低多少(两厢比亚迪价格多少钱)

国内市场的消费者还是更加偏爱三厢轿车和SUV车型,对两厢车大多持保留意见,过去大众高尔夫和福特福克斯等两厢车也曾火爆过,可依然不是大众朗逸和日产轩逸等三厢车的对手,而随着新能源汽车时代的到来,两厢车又变得炙手可热了起来,10万元以下的低端市场,五菱宏光MINIEV的销量无出其右,10万元以上的中档市场,比亚迪海豚的销量也屡屡破万,而它们都是两厢车。可见,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是不断发展变化的。随着五菱宏光MINIEV和比亚迪海豚的热销,消费市场再次向我们证明了:原来两厢车也能如此受欢迎。

如果说五菱宏光MINIEV热销是因为它的价格便宜,足以打动那些刚刚踏入职场的年轻人的话,那么,售价10.28-13.08万元的比亚迪海豚为什么也能热销呢?为什么会成为电动汽车市场上的“黑马”呢?和五菱宏光MINIEV相比较的话,你会发现,比亚迪海豚的动力输出更充沛,最大续航里程更长,车身尺寸更大,可以把它视为五菱宏光MINIEV的“升级版”车型,那些对电动汽车需求升级的消费者自然会考虑这款车。

比亚迪海豚的长宽高分别为4150*1770*1570mm,轴距为2700mm,尺寸增大,车内空间也就相对更加宽敞,如果说五菱宏光MINIEV的后排空间仅仅只是能够“坐人”的话,比亚迪海豚的后排空间就能让乘客拥有不错的乘坐舒适性,乘坐舒适性升级的意图十分明显。销量方面,比亚迪海豚在今年前三个月的销量分别为10602辆、8565辆和10501辆,每月销量近万或过万,消费者对它的认可度越来越高。

内饰方面,比亚迪海豚拥有10万级车型应有的质感,用料和做工方面都可圈可点,也很有设计感,而且提供多种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它配备了5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8英寸可旋转中控屏幕,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内置行车记录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车机支持卫星导航、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和OTA升级等。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蓝牙钥匙、NFC钥匙、无钥匙进入/启动、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5英寸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屏幕(只有标配车型是10.1英寸中控屏幕,其余车型都是12.8英寸)、LED大灯组、自动空调等,标配车型的配置也很丰富。

动力上,该车搭载了一台95马力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180牛·米,顶配车型则搭载了一台177马力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290牛·米,7.5秒即破百。电池方面,该车提供能量为30.7kWh和44.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405km和401km。快充模式下,0.5小时就能充至80%的电量。另外,它的4款车型中,后两款车型还配有不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如果能换成可开启全景天窗就更实用了。根据车主口碑来看,它的后备箱空间小,这也是车主抱怨最多的一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