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加天窗多少钱(4008天窗尺寸)

提及法国,我想很多人都会想到充满浪漫及超前,它们的汽车产品也是如此,今天要介绍的是标致品牌的4008。

说实话这款车如同一台概念车型一般,车身线条非常复杂,就像设计师还没有进行修改的手绘初稿一般。车头采用倒梯形样式设计,进气格栅的尺寸并不大,内部使用镀铬材质设计成点阵式样,非常彰显精致。

灯组样式颇有设计感,造型十分别致及奇特。照明光源方面,全系车型均配备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中低配车型使用卤素光源进行照明,而高配车型则采用了LED光源进行照明,照明效果非常不错。

车身侧面比例协调,流畅的腰线使得车身有着较强的层次感。并且4008车型配备后排隐私玻璃及悬浮样式车顶,并且悬浮车顶运用非常巧妙的几何线条,使得这个区域有着较强的前卫感。车尾的设计也十分巧妙,车侧的腰线延伸至尾灯边缘,形成“俯冲”的姿态,非常具有力量感。

内饰也颇有设计感,使用环抱样式布局,甚至有种在太空飞船中的错觉。并且做工及用料方面也比较考究,中控台使用软性材质进行包裹,并在中控区域使用哑光材质进行点缀,呈现出同级车型少有的档次感。中央显示屏使用当下流行的悬浮样式码放,8英寸大小适中,包含多媒体、导航、空调控制等,此外还支持CarPlay等互联系统,实际使用上较为便利。

方向盘样式也别具一格,其尺寸并不大,采用常规样式,粗壮小巧的方向盘富有着较高的可玩性,这种独特的造型非常讨当下年轻人喜欢。

4008采用电子档杆设计,其样式非常具有设计感,并且手感相当到位。4008还配备多路况适应系统Grip Control,可以通过旋钮对其控制,有标准、雪地、泥地、沙地和电子稳定关闭这5种模式。比较遗憾的是4008并没有搭载四驱系统,作为一台SUV而言,稍微有些逊色。

4008装配了当下比较流行的全景天窗,并且前半部分可以进行开启,整体采光面积约为0.68m²,天窗可打开面积约为0.27m²,尺寸比较占据优势。

座椅的造型较为常规,前排使用8向电动调节,可以选装Nappa真皮材质包裹,手感非常细腻,内部填充物较为柔软,有着较强的舒适性。中高配车型搭载了主/副驾驶位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这点不错。

4008有着1.6T和1.8T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其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最大扭矩为245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280N·m。与之相匹配的均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4008这款车型是同级别中少有追求个性的车型,整体样式深受当下年轻人的喜爱。就目前而言,4008在二手车市场的车源较为丰富,其售价在10万元上下,如果你考虑购买SUV的话,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车,它虽然不完美,但一定不会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