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什么手机卡流量多(办什么手机卡流量多月租便宜)

你们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呀?

准备办一张流量卡,结果线下营业厅套餐资费贵得离谱;线上客服也告诉你,最便宜的流量套餐,就是大王卡29元30G定向流量;

其实大部分普通人只能办到月租很贵但流量少得可怜的手机流量卡,但不知道的是:官方客服从来不会告诉你,在网上可以自己申请到正规的29元100G的超大流量卡套餐!

如果你每个月要付超出30元的话费来购买流量包,那就说明你跟大多数韭菜一样,被运营商宰割了很多钱了!请务必花10分钟读完这篇文章!

首先大家一定不要去相信物联卡,因为物联卡也是需要去运营和维护的,物联卡的套餐都是不合理的,基本都是(9.9 100G 19.9 200G)这种套餐是不可能会有的,所以它的流量虚标很严重,也有一些就是弄来跑路的,一旦充值完就没后续了,客服不理人甚至最后充值地址都找不到了!
虽然现在运营商都在响应国家的号召提速降费,但慢慢地就会发现流量越来越贵,用流量的速度一天比一天快,线上线下营业厅都是只能改套餐或者订购7天或半月流量包,可是不够用啊还贵的要命,我也是一个流量杀手一个月使用流量都在150G-200G,根本就改不了那种大流量的套餐,如果一直使用原套餐,那一辈子都要承担高额月租费用。

目前我自己在用的两张流量卡,月租加起来也不过才35元,一个29月租100G流量还有300分钟通话,一个副卡5元月租。

今天也给分享一下我的省钱的攻略。都可以像我一样0成本把话费降到极致!


这是目前29月租版最好的套餐,上面我说的29月租100G流量的已经绝版了,有小道信息说这款套餐估计在五月份中旬又会停止办理了,所以先下手为强。


在这里跟大家说真心话:如果连这款95G也不申请,就可能真的错过便宜的套餐了,真的别再挑三拣四了,今年就连大王卡都涨到5元1G了,后面便宜的套餐肯定会越来越少,但是需要用到网络的地方越来越多,想一想,你现在的套餐省着用还能苟且到月底,几年后呢?5G时代的网速越来越快,流量消耗的也会越来越快,到那个时候,你恐怕就要真的用真金白银买流量包了!
还有什么比省钱更好的呢?

1、套餐详情介绍:
月租:29
流量:95G流量包含65G通用流量+30G定向流量
通话:0.1元/分钟
超出套餐:5元/G
优惠期限:20年优惠期

2、免费申请链接:
「链接」

3、注意:一个人在30天内只能申请1张电信卡,申请了不激活,也不能申请第2张,所以大家一定不要随随便便申请,申请了也一定要激活,不要浪费自己享受优惠套餐的名额!

记得自行保存,方便实时查询到物流。

4、另外这一款套餐里面,所有的流量都在官方营业厅可以查询到,全都透明,真的可以用着放心和省心


最后,因为疫情原因暂时这些地方停发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等等,后期可以发我给大家及时更新哈
写了这么多,你都看到这里啦,赏在下一个赞赞叭....

毕竟毕竟毕竟是免费申请的好卡无偿分享给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