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喇叭事多少寸的(博越喇叭是几寸的)

很多人来洛阳道声都会提到这个问题:做音响改装一定要换掉原车喇叭才能提升音质么?其实不然,玩音响分好几种境界,适合自己最重要,吉利博越车主就是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在洛阳道声店里添加了一些新器材,做了些调整。


改装车型——吉利博越


吉利博越音响改装配置:

DSP功放:九音岛A-31

低音功放:爱威800.1低音功放

低音炮:德国艾索特WE10十寸箱体炮

线材:台湾魔力纯铜

四门隔音:荣茂减震板+荣茂温莎棉


虽然不替换原车喇叭,但是车主深知风噪对于喇叭的影响,所以四门隔音还是得做的。车门金属板结构都较为单薄,又没有做隔音,容易产生震动,同时风噪和外界的噪音也容易通过车门传入进来。改装技师使用荣茂减震板+荣茂温莎棉对钣金内外及饰盖一共做了三层隔音处理,加厚了车门板的厚度防止共震,还将车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杜绝风噪的传入。


前门板第一层隔音展示


前后门板统一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门板饰盖同样贴满吸音棉


原车无功放,加上音源信号有些杂,车主想外接一台DSP功放解决此类问题,这次选择是九音岛A-31DSP功放,有这么一部分车友,不想折腾不喜欢将车拆来拆去,也不想太多预算改装,可能无损改装的DSP功放就是最适合这些车友的。


德国艾索特WE10十寸箱体炮属于传统超低音,低音强劲,但所需要的功率支持较高,改装师用一台爱威800.1单声道功放单独来推动,可以让其爆发力更强,低音量感更足,声压更强,质感更好,更稳定。


尾箱器材安装中


正在安装爱威800.1低音功放


德国艾索特WE10十寸箱体炮安装完成


爱威800.1低音功放安装效果


系统点评:

此次的改装虽然没有更换原车喇叭,但是通过DSP功放、超低音等器材的加入让整体音质水平上升了好几个档次,特别是低频部分,车主很满意现在的音乐氛围,觉得不枉此行,若以后听音水平提高了,也可以来更换原车喇叭,这也是为日后改装留出了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