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提速最快多少(奥迪a4提速多少秒)

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这三款车型究竟怎么选?

在国内豪华中型车市场中,BBA的表现一直是很不错的,很多二线豪华汽车厂商虽然一直尝试能够和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来竞争,但是目前来看,还没有一款车型能够真正意义上和这三款车型展开证明的竞争。有人说,全新林肯Z可能有机会“突围”,不过从目前各方面的表现来看,林肯Z想要取得突破,可能还有一段路要走。宝马3系的操控性能出色,奔驰C级的内饰表现“独一档”,奥迪A4L的综合实力强,它们之间的竞争本身也是很激烈的,想要在这三款车型之间做出选择,实属不易。

奥迪A4L一直以来的表现都是比较理想的,可以说基本上呈现德系经典,虽然奥迪汽车的品牌力相对较弱,但是旗下的车型也个个“不好惹”。奥迪A4L也确实是一款优秀的豪华中型车。之前2022款车型也正式上市了,目前已经有新车陆续到店了,升级车型其实就是对于薄弱的环节进行了补强,虽然是小改款,但是这次新车的升级还是很有诚意的,也许,2022款奥迪A4L真的有可能“爆款”车型。

2022款奥迪A4L的外观设计的相当年轻,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设计的较为得体,周边的线条描述的细腻平顺,蜂窝状的黑色中网提升了高级感,机舱盖上多条隆起的直线呈现出一定的层次感,前大灯组设计的较为个性,部分内部透镜是点阵式的样式,点亮之后的视觉冲击力较强,两侧的雾灯区处理的较为高级,并且装饰了黑色饰条,修长的进气口拉伸了视觉长度。

新车的车长超过了4.8米,因此车身看上去修长得体,翼子板附近和C柱附近装饰了三角形的线条,这个设计确实很有“心机”,后视镜设计的较为美观,并且支持锁车自动折叠、倒车自动下翻等功能。腰线勾勒的平直突出,前后轮眉处的线条勾勒的比较清晰,多幅式的高级运动,并且还装饰了红色卡钳,运动感拉满。

车尾的样式时尚高级,后备厢盖上的线条描述的很突出,尾灯组的样式圆润修长,内部透镜设计的很有想法,并且还进行了熏黑的处理,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理想,中间装饰了黑色饰条,反光灯带和尾灯组相呼应,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强调了运动属性,新车的颜值不输宝马3系。

新车的内饰采用的对称的设计,中控台看上去舒展大方,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提升了高级感,多功能方向盘圆润宽大,并且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握感较为舒适,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方正精致,车机系统的功能比较完善,UI界面设计的比较清晰,空调出风口比较修长,实用性较强,细节处装饰了拉丝银色饰条。

电子换挡杆比较方正,抓握感不错,周边装饰了高级的饰条,车内配备了较多的储物空间,细节处理的比较到位。座椅的样式高级大方,支撑性和包裹性理想,乘坐舒适度不错。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908mm,空间表现理想。主动安全系统、驻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全景天窗、30色氛围灯都有配备。

新车提供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190马力、252马力,最大扭矩为270N.m、320N.m、370N.m,最快百公里加速仅6.6秒,最低百公里油耗6.1L,动力输出强劲充沛,油耗表现比较理想。前后五连杆的悬挂系统提升了驾乘感受。

总结:2022款奥迪A4L这次的升级虽然只是小改款,但是竞争力提升了不少。新车的外观设计的运动时尚、配置丰富、动力输出强劲,确实各方面的表现是比较平均的,其实如果你的预算在30万元左右,奥迪A4L是很有竞争力的,是一款高级的中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