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190马力价格多少钱(东风180马力)

从以前的“中国制造”主要靠承接外海工厂订单,大部分以生产拼装为主的制造。后来,投身制造业的先辈们,在纯动手拼装的基础上融入了动脑,随后,我国便正式迈入“中国智造”,此后,更是创造+打造出不少真正的“中国制造”,比如中国玻璃、中国衣帽、中国纺织品、还有中国汽车等等。像在中国汽车领域中,就有不少国产车企打造出“中国制造”车,其中也不乏类似长安、东风此类直接拥有军工背书的车企,同时,咱们今天要聊便是东风风神打造的全新AX7马赫版。

风神AX7其实也是东风风神旗下的主力老将,为跟随着逐渐年轻人的脚步,在常规版做出改款之后,再度推出实力性能更强悍的全新AX7马赫版,并于今年9月26号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该版本车型在实力提高的基础上,入手门槛依旧保持在10万元以内,顶配也才10万出头,这样的定价对于定位为紧凑型SUV的车型来说,确实能属于亲民行列。

除去拥有亲民的价格之外,全新AX7马赫版的颜值也不差。狭长造型的矩阵式LED处于机盖两侧下沿,中间还搭有黑色长条装饰条,充满艺术感的LOGO便位于该装饰条表层,且在下沿还能看到细长红色装饰条,此外,在前保险杠处也能看到贯穿式的红色装饰条,提高辨识度的同时也带来不少运动气息。来到侧面,车门下方平直样式的红色装饰条,具备不错的吸睛效果,前后采用19英寸疾风战斧轮毂,带来不错的视觉质感。尾部,大尺寸的下包围表层也分别镶有红色装饰条,加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整体运动感也并不差。

坐进车内,全新AX7马赫版采用黑色色调的中控台与座椅,均镶有细长红色装饰条,使得车内运动与躁动感更强,12.3英寸的液晶中控屏嵌在中控台内,左右两侧均采用黑色镜面装饰板,在屏幕未点亮时,正好与两侧面板融为一体,带来豪华、高端的视觉质感。此外,该屏幕还内置WindLink6.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在该系统加持下,在该屏幕内可以体验央视影音、车载KTV、华为Hi-car和智能手表控车等功能,其余常规性操作还自然可直接语音操控,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语音操控识别准确率高达97%以上,这就意味,普通话不是很标准的用户,也能轻松使用语音控制功能。

智能科技确实带来不少乐趣,拥有乐趣的基础上,安全也是相当重要的。可以看到全新AX7马赫版关键部分均采用超高强钢板,承重柱部分采用1500MPa热成型钢,门槛则采用第三代先进高强钢,从本质的车身构架处保证安全。此外,在该车身上还能看到不少智能安全辅助系统,比如BSD盲区监测系统、RCTA倒车侧后预警系统、DOW开门预警系统等功能,共同来保证用车安全。

最后自然是动力,全新AX7马赫版提供的马赫动力1.5T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技术成熟且品质可靠,而与其相匹配的则是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变速箱则是世界十佳变速箱,上下档位之间平稳顺畅,响应灵敏,在该发动机与变速箱的组合下,该车提供190马力的最大功率,比很多20万级的合资SUV性能都强。此外,为了使得该车能得到更好的驾驶体验,还专门从欧洲邀请顶级底盘专家,对该车的底盘多次进行精细化调节。

通过分析AX7马赫版的外观、内饰、安全、动力等方面的产品力,可以发现该车的外观、内饰始终贯穿运动的宗旨,也符合当下市场的审美,尤其是接近200马力的最大功率,使得该车已然拥有越级的实力,加上顶配10万元出头的定价,足以证明该车的性价比。此外,厂商还为该车提供10年免费质保的售后服务,打消了人们的用车顾虑,给国产车争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