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什么手机充电最快(2017年充电最快的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2月28日,realme在MWC2022上全球首发150W闪充技术,5分钟即可充电50%,再一次刷新并引领全球智能手机的充电速度。150W闪充技术将率先搭载在即将发布的真我GT Neo3上,真我GT Neo3将成为realme史上充电最快的智能手机。

在此次MWC的发布会上, realme同时公布了世界首个100W-200W光速秒充架构——UDCA,集速度、安全性和快充电池技术于一身,再一次展现了realme在快充领域的技术实力。

一直以来,realme在闪充技术方面都以创新与突破著称,不断地以新的技术与成果引领手机行业闪充领域的发展。2020年2月,真我X50Pro首次搭载65W闪充横空出世,35分钟即可充电100%;2020年7月,realme 125W智慧闪充再次惊艳全场,4000mAh大电池3分钟即可充电33%;2021年8月,真我50W磁吸无线闪充黑科技来袭,让充电摆脱线材束缚的同时速度并没有妥协。这些年来,realme的闪充解决方案受到了诸多用户的喜爱,现如今随着150W闪充技术的到来,充电速度将进一步缩短,用户体验也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即将发布的新品真我GT Neo3搭载150W光速秒充,成为realme史上充电最快的手机,也有可能是全球充电最快的智能手机。

即将投入商用领域的UDCA光速秒充架构是闪充技术的又一次重大突破,以更完备的解决方案为手机输出100W-200W充电功率。其采用并联多路电荷泵方式增加充电电流,以更低转化损耗、更低电阻、更低温度实现150W大功率闪充。在实现超百瓦大功率的同时,其配备拥有领先算法的温控管理机制,让运行温度始终保持在43°C以下,即使长时间使用也无需担忧发热引发风险。

此外,据目前网上曝出的信息显示,真我GT Neo3将搭载“能效比之王”天玑8100处理器,realme与联发科深度联调并持续打磨产品和技术,将在真我GT Neo3上进一步强化超强的产品力,为年轻人打造真正喜爱的智能手机。此次150W光速秒充全球首发,真我GT Neo3不仅在闪充速度上领先行业成为充电最快的手机,在天玑8100处理器的性能加持方面也将遥遥领先,成为新一代爆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