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起亚k3耗油量多少钱(起亚k3耗油量是多少)

我是辽阳车主,提的是2021款改款1.5LCVT青春版,裸车价格为10.98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3329公里。

起亚K3对我来说操作是非常简单的,而且功能是比较强大的,我觉得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前脸的进气格栅前部是垂直的,看起来是有点凶的感觉,我特别喜欢这种力量感,适合我们这些年轻人。

​对于家用滑板车来说,这个空间的表现力已经很强了,所以我觉得它的空间在同级别的其他车当中也是很不错的,没有太大的驾驶压力。

​这款车是那种动力输出平稳,没有很大驾驶压力的车。我很喜欢它高速的感觉,会有一定的爆发力。

​它的方向盘真的是很精准的,几乎是没有任何空的位置。可以说是指你打到的那种,360度无死角,感觉是特别好开。

​经过缓慢的磨合之后,整个油耗有了很大幅度的下降,比刚开始的时候好了很多,渐渐地越来越能满足我对家用车的需求。

​可能在行驶过程中或多或少会有颠簸的感觉,虽然不是特别完美,但是或多或少能感受到其座椅的柔软舒适感,对于这个价格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

​内饰的部分看起来特别大方简洁,中控部分的屏幕是相当清晰大的,显示效果也是比较清晰的。

​起亚K3它的整体操控性是最好的,因为开车的时候真的没有压力,上手是非常简单的。有更多的地方可以满足。如果说到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底盘悬架调整有点硬。其实对我来说,起亚K3是一款价格合适、舒适性高的车,它的价值感自然是相当高的,而且作为合资车型来说,它的保值率也是不差的,只要能够满足家用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