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黄金三问问的什么()



黄金突破1400美元的惊人举动震惊了这家投资机构。实物黄金ETF作为直接投资组合的代名词,仅占估计全球250万亿美元投资价值的0.05%。除了严重失误外,投资经理几乎不了解黄金作为货币的作用,认为黄金在货币体系中不起作用。他们将不得不接受快速的再教育。本文解决了他们的常见误解。

介绍

一个月前,黄金在三年合并上方进行了戏剧性的移动(由图1中的虚线所示),这向技术分析师证实,自2015年12月低点1,050美元以来的黄金牛市依然存在。图1显示了基础过程实际上已经进行了六年多了,下部的矩形框突出了这一过程。从技术上讲,雷曼兄弟(Lehman)危机后的牛市,当黄金翻了一番以上时,就已经成熟了。在2011年9月盘中最高达到1920美元后,2012年的塞浦路斯银行危机未能使欧元体系崩溃,金价大幅下跌。图表顶部的较小方框突出显示了封顶过程。但这现在无关紧要。与此相关的是,黄金似乎已经突破了多年基数,足以为黄金的美元价格提供潜在强劲的牛市的前景。对于在管理资金的绝对重量中占多数的追逐趋势的投资者,这是主要考虑因素。他们将忽略有关法定货币的弱点,与亚洲超级大国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以及美国的贸易i毁行为的辩论。在黄金令人信服地突破1350美元的技术价格上限之前,情况总是如此。由于目前的价格已经超过了1400美元,因此对于这些投资者来说,对黄金突破背后的原因进行评估是及时的。对于不以美元衡量投资组合业绩的投资者,美元价格不过是头条指标。以其他货币衡量的黄金表现要好得多。自2011年9月金价达到峰值以来,到2015年12月中旬,美元的黄金价格已下跌了其价值的45%,而净亏损仅恢复至24%。以其他三种主要货币衡量的黄金价格表现明显更好,现在日元的价格甚至比美元2011年的历史高点时还要高。如图2所示。

此外,尽管美元价格仅引起了主流美元投资者的注意,但欧元区和英国的居民已经看到,欧元和英镑的黄金分别恢复至2011年高点的6%和4%之内。大约三个月前,据说72种货币的金价处于历史高位。鉴于新兴市场和发展中经济体的货币往往比主要货币疲软,这可能是正确的。那些在追赶趋势之前关注美元头条新闻的人迟到了已经如火如荼的派对。自从美元的黄金价格在2015年末触底以来,在英国脱欧危机的推动下,英镑价格上涨了63%,事实证明这是对英镑下跌的极佳对冲。以欧元计价的黄金价格从最低点上涨了45%,证明了普通德国人的智慧,他们是欧元区最大的黄金购买者。在零利率和负收益率以及债券收益率处于负值的时候,这些回报令人印象深刻。但是,拥有合理的投资组合风险的多头很少。根据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的数据,截至6月底,黄金ETF持有2548吨黄金,按当前价格计算价值1150亿美元。尽管还有其他与黄金相关的受监管的投资和衍生品,但与全球投资组合资产的总价值(可能超过250万亿美元)相比,这种原料的消费量很小。[一世]鉴于实物金条在任何地方都不是受监管的投资,在这种情况下,直接持有拱形投资金条的可能性不大。将作为未记录资产持有的实物黄金放在一边,要在投资组合中找到实物黄金,您必须深入挖掘。根据这些数字,ETF金条仅占全球投资组合估计值的0.046%。投资组合中的实物敞口估计值不应该从字面上看,但从这些估计值中,我们可以看到,出于所有实际目的,黄金的突破几乎使趋势追随者几乎一无所有。由于这个原因,现在可能会争先恐后地理解为什么黄金会爆发。投资组合经理将敏锐地意识到,他们很可能会受到客户参与的压力,并希望获得答案。本文针对的是处于不幸状态的投资组合经理和投资者,他们尚未拥有任何黄金或发现自己在与黄金相关的投资中偏低,并正在考虑该怎么做。但是首先,我们必须消除关于黄金作用的一些常见神话,以便我们可以清楚地探讨该问题。

关于黄金作为投资媒介的神话

周一,富达国际(Fidelity International)投资总监汤姆·史蒂文森(Tom Stevenson)在《每日电讯报》的定期专栏中写道:“如果市场向南,黄金的光泽可能有助于对冲您的赌注。” [ii]为高级投资组合经理推荐一些投资组合对黄金的支持,支持了本文的论点,即投资经理已注意到这种趋势,但似乎给史蒂文森带来了一些常见谬论带来的一些困难。作为起点,他的文章为我们提供了可使用的材料。他的偏见显然是反黄金的。但是他的担忧是金价告诉他,从头条新闻可以看出他有重要的事情,然后他进入了小路关于为什么不应将黄金视为正常投资的问题。史蒂文森(Stevenson)小跑了一些普通的反金虫病的东西,声称黄金只对那些存有罐头商品和卡拉什尼科夫斯的人感兴趣。但他还列举了一些所谓的黄金劣势,而黄金在投资管理行业中普遍认为。史蒂文森(Stevenson)说,它不支付任何收入,存储和保险费用昂贵,没有内在价值,除了看上去漂亮之外没有实际用途,极易波动,是一项愚蠢的投资,需要另一位买家相信它会上涨,而且其价值是以实际通货膨胀调整后的价格计算,比40年前要高。我们将解决他的所有观点。在这样做之前,我们必须摆正一件事。他没有提到的是投资管理界普遍认为黄金不再是金钱。在解决史蒂文森的其他假设之前,鉴于其最重要的意义,我们将从这个问题开始。

神话1.黄金不再是金钱

理解黄金的作用的第一步是认识到黄金。它仍然与当今的法定货币作为货币竞争,并且比货币早了数千年。几千年来,尝试了许多其他形式的货币,除了白银,它们总是失败。无担保法定货币的逐步出现,特别是从1920年代开始,是对金的悠久历史的唯一货币挑战,因为货币至今仍未破产。由于今天的国家发行的货币在发行人身分方面没有任何公共信誉支持,因此美元已轻松取代了黄金,成为衡量其他所有货币的主要货币。这是有意为之的:自1971年以来,美国财政部就开展了一项运动,否认黄金作为货币的作用,而是提倡美元作为储备货币。过去,当国家发行的货币可自由兑换为黄金时,其货币将作为黄金的替代品流通。如今,没有任何一种货币可以兑换成黄金,所以黄金甚至不能间接地作为货币流通。政府坚持认为其国家发行的货币用于缴税,因此是每个人会计的基础,从而确保了它是流通媒介。但是,货币的另一个重要功能是作为价值的存储,将其保存到获得和最终使用之间的时间间隔,而在这种功能下,国家发行的货币将失效。自取消黄金支持以来,法定货币的购买力不断丧失,这使其不适合用作储蓄媒介。在许多人口稠密的国家中,只有黄金保留了赚钱的属性,并且仍然被这样珍视。实际上,鉴于发达国家中的全体公众对此事没有明确的看法,因此宣称黄金不再是金钱的反对者仅占世界人口的很小一部分。假定新凯恩斯主义经济学家为全体民众讲话是一个普遍的错误。对于普通百姓来说,鉴于世界经济步入衰退之际货币通胀可能加速,黄金将成为越来越重要的避难所。由于政府支出已经失控,政府在承诺增加支出的同时,进一步放宽了预算纪律。因此,将变得更加有价值的货币质量是保持价值的能力,正是基于这种质量,黄金市场才开始溢价。因此,尽管黄金在普通流通市场中并不常见,但黄金仍被认为是一种更稳定的货币。但是,随着人们越来越确定法定货币会死,黄金可以而且将迅速恢复以货币的形式流通。现在,我们可以解决史蒂文森的毫无根据的假设。

神话2.黄金不支付利息

只有ho积的黄金(如实物货币现金)不支付利息。就像法定货币一样,黄金是借和借来的利息。当市场在没有政府干预和扭曲的情况下自由行动时,对于相同的贷款期限,黄金的原始利率应低于法定货币,因为与法定货币不同,黄金不是人的责任。原始利率是除纯时间优先值以外的所有贷款风险的基础。当今的金银市场在美元利率的背景下确定了黄金的利率。在伦敦的远期市场中,黄金的利率称为其租赁利率,该利率是从黄金远期利率(GOFO)和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得出的。GOFO是金银银行准备以掉期价格对美元将黄金借给另一金银银行的利率。名义公式是黄金租赁利率等于LIBOR减去GOFO。在金本位制时代,当货币被接受为黄金替代品时,原始利率是黄金的利率。虽然无法量化,但由于实际贷款利率取决于借款人的风险,如上所述,原始利率是由时间偏好设置的。以年化利率表示,黄金的原始利率通常为百分之二或百分之三。与当今的无抵押货币相比,黄金的利率非常稳定,但也无法避免其购买力的变化。供应方面存在一些波动,例如加利福尼亚和南非采矿业繁荣引起的波动。技术进步的速度,就生产率的提高而言,随着时间的推移降低总体价格水平也是一个重要因素,这意味着储蓄者将体验到储蓄增加的购买力。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储户准备接受比其他情况更低的黄金利率。黄金不支付利息的现代口头禅是完全不正确的。

误区三:黄金的存储和保险成本很高

这是不正确的。在Goldmoney,获得LBMA批准的金库的黄金年度全额保管费在0.01%至0.018%之间。[iii] ETF和共同基金收取更高的管理,行政和托管费率。富达有足够的利润支付金币的保险金和保险费,富达在其现有费用结构中享有可观的加价幅度。我们不会屏住呼吸。

误区四:黄金没有内在价值

在Wikipedia中,内在价值的定义如下:“在金融中,内在价值是指通过基本分析而未参考其市场价值而确定的公司,股票,货币或产品的价值。它也经常被称为基本价值。”从此定义可以清楚地看出,内在价值的财务概念取决于资产产生的收入流。就货币而言,这只能与它为贷方赚取的利息有关。像货币一样,黄金在借出时也要支付利息,因此它必须具有内在价值。应用于货币的内在价值概念仅是红色鲱鱼。但是,如果我们要追求它,我们应该观察到,抑制利率会降低货币的内在价值,零利率会完全消除货币的内在价值,负利率会导致负内在价值。在此基础上,黄金将始终具有内在价值,而在当前的金融环境中,无抵押货币通常不会具有内在价值。显然,在此基础上,黄金胜过了今天的货币。

神话5.黄金除了看起来漂亮外没有实际用途

我们都可以同意,黄金看起来很漂亮。但是它也非常耐用。在人类长期的经济合作历史中,黄金的物理品质和稀有性使其成为各种人和其文化的首选货币。史蒂文森(Stevenson)暗示,黄金只是装饰性的推断,这意味着黄金的边际价格由其功能的供求关系决定。不是这种情况。亚洲需要黄金作为其易于实现的价值存储的属性。认为包括社会上最贫穷的亚洲社区在内的多样化亚洲社区,在使她们的女人看起来漂亮的琐碎功能上浪费了大量政府货币是错误的。对于印度这样的人口大国以及土耳其和印度尼西亚之间所有其他国家,中产阶级和下层阶级的明智选择是使自己的累积财富不受政府控制。印度人看到金价从布雷顿森林体系失败时的200卢比以下上涨至今天的近100,000卢比。与其说金价上涨,不如说是金价上涨。而是衡量卢比购买力损失的一种方法。在全球一半的储蓄者居住的亚洲,黄金是智者家庭养老基金的基础。缺乏黄金所有权可能是他西方人的愚蠢行为。显然,黄金远不只是摆设,卢比和卢比不断被无知的本地人所浪费。如果只是漂亮,为什么中央银行以创纪录的速度增加其黄金储备?

误区六:黄金易挥发

此观察与指出太阳在早晨升起并在日落时分属于同一类别。这似乎是真的,但这是地球自身旋转的结果,而不是太阳绕地球旋转的结果。那些说黄金易变的人赞成平地谬论,而忽略了货币引起的波动。以美元计,1971年每桶石油的价格为3.60美元。当时,当年8月暂停美元对美元的黄金支持之前,官方黄金价格为42.22美元,这意味着石油的价格为0.085盎司黄金。如今,石油价格为每桶57美元,比美元价格上涨了近15倍。以黄金计,价格为0.04盎司,大约是1971年价格的一半。能源,通常以石油价格来衡量,是人类生活中所有商品中最重要的。黄金价格显然比美元价格稳定。显然,波幅是货币和其他所有顺应货币的货币,而不是黄金。

误区7:这是愚蠢的投资

黄金是大傻瓜的投资,需要另一个买家相信它会走高,这无疑是任何投资经理人做出的最荒谬的声明。股权投资和在衍生产品市场交易的整个基础就是这样。史蒂文森(Stevenson)通过此声明定义了自己公司的贸易股票。每项投资都将持有至到期的债券放在一边,因此需要退出策略。如果史蒂文森和他的同事们将股权分配到没有投资人的客户的投资组合中,那么他们就有充分的理由撤出资金并寻找一位经理,该经理至少要在他飞跃之前先行一步。关于黄金,没有什么比真理更重要的了,这就是为什么重要的是要理解,黄金在最基本的层面上是金钱而不是要交易的投资。您当然可以交易它,但是拥有黄金的最终目的是花费它。

误区八:黄金的价值在40年前实际较高

史蒂文森说,除了对自己的时机选择要有高度的选择性外,他在过去40年中一直未能跟上通货膨胀率的说法可能是为了强调黄金是令人失望的投资。因此,作为一种投资,它必须被低估,因为人们普遍认为黄金是对付丧失购买力的纸币的避险工具。史蒂文森的方法是只错误地将黄金视为一种投资,而实际上却是金钱。它具有未投资现金的特点,但与未投资现金属于同一类别。它旨在用于支出,而不是与金融资产进行比较。但是作为现金,它保留了购买力,远远超过了美元。自从尼克松总统于1971年8月终止《布雷顿森林协定》以来,美元对黄金的购买力已经损失了97%。如果黄金对美元投资组合产生了不好的回报,人们会怀疑史蒂文森认为是好的。公平地说,标准普尔500指数的表现接近。同月底,《布雷顿森林协定》被暂停,标准普尔500指数为97.24。如今,这一数字为3,000。因此,标普500指数上涨了30倍,而同期黄金上涨了近33倍。忽略股息,交易成本以不断重新平衡S&P指数和黄金赚取的利息,其表现非常相似。但这是在考虑当今股市面临的风险因素增加之前的因素,这对黄金是极为有利的。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全球衰退正在发展,美国经济放缓。在这些增加的投资风险前夕,标准普尔500指数的上涨似乎充其量是有限的,而股票熊市的发展可能性越来越大。同时,美联储货币政策的放松显然提振了金价的前景。

货币供应量增加的后果

观察金价突破并想知道是否会导致金价上涨的投资者将意识到,货币通胀将加速加剧的确定性。这些事件已连接。货币通胀一直是一个长期的问题。大多数投资者完全不知道自1971年以来,以黄金计量的美元已经贬值了97%,这反映了货币和银行信贷的增长。这在对数刻度的图3中进行了说明。

正如上面引用的油价所示,美元购买力的某些下降可能是由于黄金购买力的提高。但是现在有理由相信,美元和大多数其他国家发行的货币将导致购买力的另一次重大损失。在特朗普总统中,我们观察到一位领导人按时间顺序试图限制进口,欺负美联储降低利率,现在正在推动“有竞争力的”美元。美国政府贸易政策的后果是破坏国际贸易,以证明它正在收缩。对所有主要经济体的影响一直是在以衰退来威胁它们,事实证明,这可能比我们自雷曼危机以来不时看到的暂时性放缓要严重得多。国际清算银行在6月30日发布的《 2019年年度经济报告》中证实,中央银行现在担心自己的路用完了。[iv]代表所有中央银行的国际清算银行在呼吁“在货币政策,结构改革,财政政策和宏观审慎措施之间取得更好的平衡”时表示,央行在稳定全球经济方面无能为力。迷上轻松赚钱的政客们不会这样看。尽管货币政策制定者存有疑虑,但他们除了放宽利率和扩大货币供应量外,别无其他政策选择。同时,政府正在考虑如何提供支出或财政刺激措施。像中国一样,有些人正在考虑基础设施支出,而另一些人,例如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领导下的美国和英国,正在寻求减税。没有政府准备减少支出。总而言之,这就是另一轮大规模的货币通胀。尚未意识到的是后果,那就是图1所示的金价突破。图3是更大的图景,是从美国财政部的黄金挤兑时得出的,它无法再以当时的42.22美元/盎司的贬值率将美元换成黄金。如今,我们正面临另一轮针对货币的冲击。试想一下,迫在眉睫的衰退,欧盟,瑞士,丹麦,瑞典和日本仍然施加负利率以及现在出现竞争性贬值的综合作用。然后问问自己,用这些贬值的货币衡量的黄金价格前景如何?

结论

全球债券市场不仅提供很少甚至什至是负的回报,而且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企业部门正承受着日益严重的经济衰退的压力。法定货币金融体系的压力越来越大,不可持续的公司和消费者债务成为当务之急。这使投资管理行业处于困难甚至不可能的境地。从这个角度来看,除了不断增加的法定现金余额外,现在出现的唯一投资机会是不受管制的。这些都是黄金形式的现金和加密货币的投机。不受监管的投资对合规官,因此对投资经理而言是一种厌恶。即使将它们包裹在受监管的ETF中,投资管理行业也一直很缓慢地接受它们。出于本文的目的,我们将加密货币放在一边。这是关于实物黄金的。自从布雷顿森林体系(Bretton Woods)灭亡以来,至少已经对法定货币概念进行了智力投资,投资经理已将黄金和相关投资的证券投资敞口降低到可能的最低水平。现在,其美元价格已经摆脱了多年的折磨,黄金提供了提高投资组合收益的前景,这就是为什么它吸引了投资管理行业的关注。对于大多数投资经理来说,取消学习国家货币理论的过程将是一个痛苦的过程。汤姆·史蒂文森(Tom Stevenson)并不孤单,他在《每日电讯报》上的文章暴露了所谓的投资专家对总体货币事务的无知程度,这一担忧令人担忧,但特别是对于黄金作为货币的作用。由于各地政府都渴望在不增加税收的情况下增加支出,并且随着全球经济陷入贸易和信贷周期引发的衰退,预算赤字将以比以往更快的速度加剧货币通胀。对于所有负责其他人的投资的人来说,重新认识到黄金是可靠的钱现在是最紧迫的优先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