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什么手机划得来(买什么手机更划算)

国内手机市场经过近些年的激烈厮杀,能存活下来的智能手机产品相对已经非常成熟。既有堆叠硬件的全功能旗舰机,也有偏重游戏、拍照的功能性手机。这次,我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小众的手机, 款款平价,性能却不输大牌,可惜知道的人不多。

第一款:魅族 18S,小屏旗舰

作为魅族 18 的升级款,18S 外观方面并没有做改动。魅族 18S 系列升级最新的骁龙 888+ 旗舰处理器,LPDDR5+UFS 3.1 + WiFi 6增强版三件套释放强劲性能。6.2英寸的屏幕有着2K+分辨率同时支持120Hz高刷,八曲微弧做工精致,162g 轻妙手感,让人爱不释手。0.1s超声波极速指纹解锁,即使手湿也不影响解锁。

搭载了好用的Flyme 9.2隐私安全系统。游戏模式5.0,带来沉浸式的游戏体验游戏。更加好用的小窗模式 3.5,它通过颜色调节和沉浸式隐藏,避免小窗隐藏后仍可能遮挡屏幕内容。长辈亲情设计全局生效大字体,让长辈们在阅读文字时毫不费力。

第二款:Moto edge S

其实这款手机的热度并不算低,而且经常上推荐榜。之前我们一直推的是它的6+128GB和8+128GB,价格在1500元左右。骁龙870+LPDDR5+UFS 3.1的组合,直接秒一切。但是它的高配版,并不值得购买,8+256GB版本就卖到了2799元,这个价格段比它性价比高的机型比比皆是。

现在这款手机也是处于清仓的阶段,只能大幅降价。刚好这款手机的降幅达到了1000块钱,1799元拿下8+256GB还是很划算的。除了性能三件套,还有90Hz的LCD双打孔屏,5000毫安电池,前后六摄。千元级别性价比无敌。

第三款:酷派COOL20

这款手机的性价比,在千元市场当中也是一绝。如果你要买千元档位的手机,这款就很适合了。酷派自研系统CoolOS,移植了华为开源文件瘦身系统EROFS,可以体验到华为旗舰机的快乐;此外还有 G80八核高性能游戏芯、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虹软定制,再加上玻璃机身,性能满血,质感满满。

值得一提的是,酷派在12月1日也将推出它回归后的第二款手机。截止目前官微透露的消息,这一手机将搭载120Hz智能变速高刷屏、对称式立体声双扬声器、5G+WiFi6双重技术、5000万像素AI三摄、天玑900处理器等旗舰配置,十分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