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营考驾照多少钱啊(东营考驾照一般多少钱啊)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2日讯 4月22日,东营交警发布《关于有序恢复驾驶人考试业务的公告》,决定自2022年5月5日起 ,有序恢复部分驾驶人考试业务。

公告显示,恢复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一、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和大中型客货车科目三考试,其他科目类型考试待条件成熟后将尽快恢复开展;变更考试地业务暂不恢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方面,即日起考生可在网上预约考试,具体考场及人数请登录“交管12123”APP查询;考生进入考场时,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佩戴口罩,自觉排队,保持1.5米间距,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和身份登记,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管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等其他相关规定。不符合相关要求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车管所将统一做取消考试处理;考生需严格按照预约的时间和场次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场,不得逗留。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