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70码时转速多少(摩托车70码速度多少转速)

在摩托古兹的存在已有百年的历史中,V7作为经典车型是最受欢迎也是最成功的车型之一。自1967年(距今已有54年)第一批V7在意大利销售以来,V7以独特的设计脱颖而出,并成为该系列产品的基石,深受摩友喜爱。

今年摩托古兹即将推出2021款的V7。全新的V7 搭载了一款853cc的发动机,这是一款与V85TT的发动机相近的衍生产品。该发动机保持了目前生产的所有摩托古兹的独家结构布局:风冷横向90°V双缸,具有OHV分配和每个气缸两个气门,与V7 III中的“750CC”相比,最大功率增加了25%,从之前52/6200(Kw/rpm)增加到目前65/6800(Kw/rpm)。最大扭矩也有所增加,从60/4250(N·m/rpm)增加到73/5000(N·m/rpm)。V7作为首款次采用这种850CC V型双缸发动机,可以说是经典和高性能的一个结合。

新款的V7分为三个版本,分别是V7 Stone、V7 Stone Centenario和V7 Special。以其全新的命名来看,没有再采用 l ll lll这种渐进式的命名方式,或许就是想要开启V7的新篇章。新一代V7亦会是摩托古兹极具吸引力的入门级摩托车,它的车身、重量以及操控性能都有很大的提升,同时又拥有独特的外观设计,而标志性的V型双缸发动机更是独一无二的。大尺寸排气管脱颖而出,从后看突出了更大的减震和更宽的后轮。


V7 Centenario

V7保持了该车型的风格,但也加入了一些时尚的新元素,例如侧面板和较短的后挡泥板,连同新设计的排气系统等,使新的V7有着非常诱人的皮囊。

V7 Stone

其中,V7 Stone的设计有着一个重要创新,采用了运动型铝合金轮圈;后轮采用了150/70的大轮胎,在转弯时能提供更高的行驶稳定性和抓地力。在新款V7 Stone和V7 Special采用了行程更长的新型减震器和全新的分体式座椅,使它们乘坐舒适性比之前版本更好。较高的坐垫高度意味着后座乘客的腿不会弯曲,且乘坐感更加舒适。

V7 Stone全车采用LED照明系统,仪表盘是一个单一的圆形带着摩托古兹翅膀的仪表盘,可显示里程表、部分和每日行程(在关闭后8小时自动复位)、行程时间、瞬时和平均油耗、空气温度、平均速度和MGCT(牵引力控制)水平,以及啮合档位指示器等等(最小和最小最大转速值可由用户调整)。

ABS系统和可调MGCT(Moto Guzzi牵引力控制)系统是V7的标配(可关闭)。


V7 Special

V7 Special是座椅下方侧面板上典型彩色条纹,颜色编码与油箱颜色相匹配。辐条车轮有抛光的渠道和黑色轮毂,照明系统包括LED转向灯和尾灯,经典的卤素前照灯保持不变。

“车载多功能系统”作为高端摩托车的标志,V7自然也可以选配,但由于有一个专门的应用系统,摩友需要下载APP才能使用。通过蓝牙连接,可在手机上查看行程、分析路线、车辆运行参数,定位车辆等等。由于V7 Stone的数字仪表与Moto Guzzi MIA多媒体系统完全集成,您还可以通过仪表来操作手机的多媒体内容,例如切换音乐、接听电话等。

Moto Guzzi V7参数配置

发动机:853.4 cc风冷90度V型双缸,OHV;2个阀门/气缸

缸径x行程:84 x 77mm

最大功率:48/6800 Kw/rpm

最大扭矩:73/5000 N·m/rpm

轴距:1450mm

前制动器:320mm不锈钢浮盘,4活塞Brembo卡钳

后制动器:260mm,不锈钢盘,双活塞卡钳

前轮:18英寸轻合金(特殊辐条)100/90

后轮:17英寸轻合金(特殊辐条)150/70

座高:780mm

油箱容量:21L

整备质量:218kg

油耗:4.9升/100公里

售价:V7 Stone 8990美元(约58000人民币)

V7 Stone 100th Anniversary 9190美元(约59300人民币)

V7 Special 9490美元 (约61200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