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箱说全有什么用(3ds箱说全很重要吗)

大家好,今天是周末,闲着在家里收拾,捣鼓出一个十几年前的艺术品,跟大家分享一下。

任天堂NINTENDO3DS


相信很多人很熟悉这台机子了。

在这里跟大家在温习一下这台传奇机子:

任天堂3DS(日文:ニンテンドー3DS,英文:NINTENDO 3DS),是日本任天堂公司于2011年推出的第四代便携式游戏机,全球销量

7484万台(截止2018.12)。停产时间

2020年9月17日,那么在2021年3月8日,任天堂官方表示,因为3DS系列掌机相关的维修配件已经全部消耗完,即日起将终止3DS和3DSLL掌机的维修,同时向玩家表达了歉意。

3DS据不完全统计游戏累计销量超3亿7千597万份。妥妥的为任天堂巩固游戏江山立下汗马功劳。

但是为什么说这个是艺术品呢?相信很多朋友都没注意到这台老小三的做工细节。那么继续分享我这台箱说齐全的艺术品吧。

先看一下说明书全套

现在的电子产品已经没有这么详细的纸质说明书了,感觉仪式感少了好多。

继续PO美图吧!先看正面吧!


我选的这个铝壳手感非常不错,所以一起分享给大家。


接着背面


收藏级别的机子。大家且看且珍惜哈

继续继续




这种三明治式设计真的美爆了。


主页来了哦⊙∀⊙!⊙∀⊙!

是不是美到爆了啊。

作为一个80后大叔来说,现在情怀玩机子比玩游戏更加有激情。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

好了,这次就跟大家分享到着。

希望各位能赏个关注。谢谢

顺便预告一下下一个机子,我最近在任意门淘了一台我梦寐以求的白色3DS,成色可能没这台好,但是也是箱说齐全的。等下一次再分享给大家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