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换大毫安电池多少钱一个(换一个摩托电池要多少钱)

来源:cnBeta.COM

今天,摩托罗拉发布了2021年的Moto G智能手机系列,以及全新的摩托罗拉One 5G Ace。和以往一样,这些都是中端智能手机,用户可以以169美元的价格获得Moto G Play。所有这些设备都有一些漂亮的大电池。除了Moto G Stylus之外,其余的产品,Moto G Play、Moto G Power和摩托罗拉One 5G Ace都配备了5000mAh电池。由于Stylus需要给笔留出空间,所以这些设备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

Moto G Play和Moto G Power仍然是HD+显示屏,它们的尺寸分别为6.5和6.6英寸。Moto G Stylus和摩托罗拉One Action都是FHD+显示屏,它们的尺寸分别是6.8和6.7英寸。摩托罗拉甚至提供一些新软件,让用户在更大显示屏上运行分屏应用。

至于摄像头,除了Moto G Play之外,其他都配备了48000万像素 f/1.7主传感器,采用四像素技术,以获得更好的低光性能。这三款设备还配备了200万像素微距传感器,不过它们并没有我们在One 5G中看到的环形照明功能。Moto G Stylus和摩托罗拉One 5G Ace也都配备了800万像素的微距传感器。至于Play有一个13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和一个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抛开规格不谈,摄像头仍然是摩托罗拉的一大重点。这些设备带有夜间模式,大幅提升了低光性能。它还具有专色视频功能,让你在视频中只显示一种颜色,其余为单色。

规格方面,Moto G Play配备了骁龙460,Moto G Power配备了骁龙662,Moto G Stylus配备了骁龙678,摩托罗拉One 5G Ace配备了骁龙750G。售价方面,Play配备3GB内存/32GB存储空间,售价169美元;Moto G Power配备3GB内存/32GB存储空间,售价199美元或4GB内存/64GB存储空间,售价249美元;Moto G Stylus配备4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售价299美元;摩托罗拉One 5G Ace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售价399美元。所有这些产品都是无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