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雨刷器多少(朗逸雨刷器多少安保险片)

随着如今汽车产品的日益普及后,汽车消费市场也变得更为繁华了,就拿各种汽车易耗品、装饰品,以及保养品来说,更可谓带动了一个车品行业的发展。作为车主一定明白买车容易养车难的道理,汽车就属于一种较大的生活消耗品,包括车辆的维修保养,洗车,以及加油工作,完全是养车方面的一项巨大开支。就拿汽车的一种易耗配件来说,成本价是十分的低廉,基本上3、5元的成本,放在市场上能卖到至少40元,正可谓是把车主们当作“韭菜”来收割啊,不过对于老司机可就没这么好欺负了。

就在前不久,笔者和一些修车朋友在一起交流,朋友表示如今的车主个个都很有钱,尤其在汽车的美容升级方面上,车主们更是肯舍得花钱,哪怕是一项简单车改升级项目,经过他们一番猛操作后,其花费基本上在几百上千元。由此我们也看到车品市场的水太深,说不定车主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被套路了。我们都知道汽车的安全性十分重要,尤其是在车辆行驶的过程中,一些必要的安保措施更为重要。比如在每辆汽车的前挡风玻璃水,都会安装一对雨刷器配件,而别看这种雨刮器配件不起眼,但在关键时刻却起着很大的安全防护作用。

修车朋友表示,就拿他们自家店里的雨刮器来说,他们给车主的价格在25元一对,而在一些专业的汽车4S店里,一对雨刮器的价格基本上在40-80元,好一点的价格往往会达到百元以上。而对于这种普通的雨刮器,它的成本价基本上一样,进货价差不多就在3-5元一对,好一点的也就十几二十元的样子。听到这里后,车主朋友们是不是感觉到单雨刮器一个车品配件上,销售商的利润有多么的高了,简直称得上是暴利行业啊。面对如此暴利的车品,老司机们看来就不是那么暴利了,毕竟老司机们养车经验丰富,完全可以自己动手更换雨刮器,根本轮不到别人来割“韭菜”了

当然你若是一名汽车小白,不懂得汽车雨刮器的内幕,那也就只能等着被收割“韭菜”了。作为汽车雨刮器这种易耗配件,尤其是在夏季和冬季天气中,易损易耗的速度会加快,毕竟雨刮器的胶条挨不住高温和冰冻啊!而对于汽车雨刮器这种配件,其使用寿命也基本上在3-6个月的时间,一旦雨刮器使用时间较久后,往往会出现噪音变大、挂不净玻璃的问题。因而对于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司机来说,往往会在车上多预备一对崭新的雨刮器,而他们也不会到汽修店或4S店购买,直接到网上买一对就好了,毕竟在物流发达的今天,网购也逐渐成为一种时尚。

而在网上购买雨刮器的时候,车主也不用过于担心,毕竟在98%以上的车型上,都会采用通用的U型接口雨刮器,车主只需要注意好爱车雨刮器的长短尺寸即可。比如大家所熟悉的大众朗逸车型,雨刷的尺寸为主驾驶是21寸的,副驾驶是19寸的。除此之外,若车主不懂自己车型雨刮器的尺寸,只需要明白自己车型的品牌、年份即可,这样在网上购买雨刮器的时候,直接备注好车型也就万事大吉了。

对于这种成本价3元市场上却卖40元一对的雨刮器,各位车主朋友们有何感言,你若不想被当作“韭菜”来收割,何不买一对雨刮器自己来更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