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米克手动挡的车价位是多少(柯米克手动挡多少钱)

上汽大众斯柯达的小型SUV在市场中有着一定的用户群体,车子在市场中有关注度,售价不高,入手门槛不高,而2021款 柯米克 1.5L 手动舒适版车型就是定位小型SUV,接着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子的产品力。

在外观方面,车子的格栅采用不规则造型设计,内部使用竖状饰条修饰,边缘使用银色饰条包裹,增加了格栅的大气感;两侧的灯组面积大,灯组上沿部分使用饰条修饰,有助于增加灯组的辨识度。

来到车辆侧后方,侧裙部分使用了形面设计,增加了车侧的运动感;尾灯造型大方,内部采用折角设计,让车尾看起来更有立体感,下包围造型简洁,让车尾显得更耐看。

来到车内,中控台面比较规则,中间区域做了凹形设计,增加了车内的设计感;8英寸的中控屏造型大方,两侧是空调出风口,下方是控制面板,按键操作起来比较方便;方向盘使用的材质是塑料,支持上下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感良好,两侧的按钮使用起来比较便捷。

在空间方面,车子定位小型SUV,车子长宽高分别达到了(毫米)4390x1781x1606,轴距是2610毫米,在乘坐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1.78米,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在前排获得1拳左右的头部空间,该体验者在后排获得4指左右的头部空间,以及2拳左右的腿部空间,此外,后排中间地板做了凸起设计,纵向空间可以放下一双41码的鞋子,整体驾乘空间表现不错。

在动力方面,车子搭载1.5L 112马力 L4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5N·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78km/h,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12.8秒,NEDC综合油耗6.0L/100km,动力参数表现不错。

在动态感受方面,车子在进行手动换挡的时候,操作便捷,动力响应积极,车子以平均时速30km/h在山路中行驶,遇到爬坡路段,不会觉得有乏力感;在城市道路中行驶,车子起步动力输出平顺,随着转速上升,动力感和加速感随之而来,在车内不会有顿挫感;当车子的时速超过80km/h之后,车子的加速感开始收敛,车子驾驶起来比较平稳。

柯米克定位小型SUV,车身结构为5门5座SUV,从目前在售的2021款车型来看,2021款 柯米克 1.5L 手动舒适版车型表现不错,该车型官方指导价9.99万元,支持无钥匙启动,配有仿皮座椅,其中主驾座椅支持前后移动、靠背角度、高低调节,驾驶的舒适性有保障,从车子的舒适性、售价、配置角度来分析,妖姐认为这个车型产品力表现尚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