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香薰做一次多少(汽车做一次香薰多少钱)

一到夏天,车里的气味简直一言难尽。


车内环境密闭不通风,空调味、皮革味、脚垫味、烟味、食品余味,各种味道混合起来超难闻!别说长时间开车的司机,就连偶尔坐车的人都受不了!



有些车友可能尝试过车载香水这个品类。


但是大夏天车内温度过高,这种可能加了酒精的东西,在高达五六十度的密闭高温环境里特别不安全,一个不慎,就会发生爆炸!



别说安全性无法保证,就连最基础的,浓淡的挥发效率也无法控制。或者没有味道,或者太浓烈,完全拉低了车主的品味。



而一款值得信赖的汽车香薰,不仅能够祛除车内异味,在日常驾驶时让人心情愉悦,更能作为装饰放在车内彰显品位,或者点缀一些生活的小情趣。



经过一系列踩雷,试过多款无效香薰后,终于找到了这款味道清新不熏人,既无安全隐患也能彰显车主格调的——[音麦图&冇心]复古留声机系列出风口车载香薰。



把它卡在出风口,随着风动均匀散香,每一次开车都十分享受。


蹭车的朋友和同事每个人都夸车里的味道怎么那么好闻!



复古留声机的外观设计也非常符合冇心的一贯作风,精致的外形更能彰显车主品味。


散发出来的香氛就好像伴随着音律,行车过程更加美妙,甚至有丝丝浪漫~此刻女神若在车上,也得被迷住!




| 舒心沁脾的车内空气


大多时候,闻到芬芳自然的香味,总会令我们心情愉悦。


试想一下早上打开车门,就可以闻到到温柔而细致的清新芬芳,驱走困意,赶走上班的烦躁心情,美好的一天就开始啦~



冇心车载香薰就是这样自然且沁人芬芳的香型。


法国进口的香料,前调,佛手柑/青香;中调,薰衣草/芳香/天竺葵;后调,雪松/广藿香/龙涎香,清新适宜的香气比劣质香水要好闻一百倍不止!



通过多个大口径的圆形散香孔,360°环绕散香,香气散发至整个车厢,坐在后座的亲朋好友都能够闻到!


不冲鼻、不扑面,烘托气氛恰到好处。



好的车载香薰还可以对车上残留的烟草酒后味、出汗灰尘味、空调潮湿味、新车新油味等进行异味分子祛除,保证时刻清新!


让我们不再一上车就被熏到怀疑人生!而是有着大自然一般的清新享受~



并且在我们长途疲惫的时候,这种自然的香氛还能帮助提神醒脑,保证驾驶安全!




| 留香持久,一片顶两


好的香薰片需要久用仍香,要环保、安全且无毒作用。


跟传统树脂香薰片相比,那么冇心家的陶瓷香薰片留香时间可就要久多了~



选用进口陶瓷香片,单片储香时间可长达45天!


跟普通香片只有十多天的留香时间一比,冇心车载香薰的留香时间,一个“牛”字就可以说明一切~



建议大家搭配替换装一起购买,到时候直接替换下来就能接着用了~


两片储香90天,足足三个月,整个夏天都是好闻的味道!



除了留香久一点,陶瓷香薰片的优势还在于环保、安全无毒!


要知道人的嗅觉会直接影响到神经,所以香料原本的安全性和气味的稳定舒适性非常重要!



首先在香料的选择上就十分稳妥,法国进口香料确保无毒气体。


再者采用环保陶瓷储香,不含酒精,不是液体,杜绝了暴晒下的液体膨胀和爆炸的风险。在酷暑里如何暴晒都对香氛、对车无害!



香薰还有科学安全认证,SGS国际认证&RoSH认证,广大车友们可放一百颗心!




| 出风口香薰 百搭所有车型


一款优秀的车载香薰,必须同时兼顾香味留存久&外形审美佳。


用“音乐”搭配香氛,别具一格的留声机复古造型,更小、更香、更衬车!



材质的选择上比那些塑料香薰要有品位许多,整个外壳均为环保真空电镀,复古味道十足!


并且能抗得住低温,耐得了高温!还耐腐蚀!太阳暴晒下不仅对香气无影响,对外壳也无损。



使用方法也简单,将香薰片放进留声机里装好,再把卡扣卡在出风口上固定好就OK~


适用所有车型和各种出风口,不管爱车出风口是横形、竖形,还是圆形、斜形,都能够稳固夹持。



卡扣有防滑设计,平时刹车或行驶在颠簸的路上也不会掉下来。重量仅18g,不影响出风口正常使用。


行车时香味稳定通过风动散香,停止启动时通过固体形态锁住香气,达到持久散香。



除了是车载出风口香薰,它还可以是一个精致的生活香薰摆件。


摆在卧室里、书桌上、浴室,这个造型都让人赏心悦目,香气十分怡人~



就连包装都是很精致,用来送人很可!


包装清单:车载香薰×1,香薰片×1,说明×1



颜色上有两种可以选,粉色和白色,差别不是很大,选哪个都很耐看不踩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