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跑滴滴月收入多少钱(全职跑滴滴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滴滴司机赚钱排名,全职第一兼职第二,出租车赚钱最少

说起滴滴,一二线城市的小伙伴会非常了解,几乎每天在大街上都能看到来往的车辆。对于滴滴司机这个行业,许多小伙伴会认为赚钱很容易,其实却不以为然。



首先,街面上跑的滴滴有私家车和出租车,对于私家车来说,相对来说赚钱还是可以稳定的,因为滴滴属于系统派单的,对于滴滴的内部来说,私家车业务更赚钱,提成相对于来说会更高。对于出租车业务,几乎赚不了多少钱虽然的很对出租车司机也是加入了滴滴,想要在滴滴市场上分一杯羹,但是派单系统还是有人的感情色彩的,会选择让滴滴赚更对钱的车来先行,如果没有了,再选择其他的车辆,这是出租车不赚钱的根本原因。



第二,同样作为私家车跑业务,兼职司机和全职司机也是有不同的待遇。有的小伙伴会这么想,白天正常上班,晚上去跑滴滴,一个小时赚上40块钱,干上5个小时,这一晚上下来,又可以多赚上200块钱来补贴家用。其实,这件事情是挺好的想法,不过现实总是那么的残酷,滴滴这么兼职干,一个小时是赚不了40块钱的,还是由于系统派单的问题,滴滴内部一定会给最好的单派给全职司机去操作的,毕竟全职司机全身心的投入到滴滴中去,只能靠这个来养家糊口,这也是滴滴人情上的一种偏爱,所以说兼职司机根本赚不了多少钱。



第三,相对于出租车和兼职司机,滴滴全职司机就是赚很多钱了吗?答案是否定的。人们或许会这样算上一笔账,每天在大街上跑10个小时,对于全职司机,一小时40块还是轻松的,这点还是不可否定的。但是我们再来算上一笔账,首先,滴滴需要抽成,这个抽成点是越来越高,有的甚者已经超越了25%,这已经是比出租车公司的抽成还狠了。第二,滴滴有的时候,接到用户举报是必须接受罚款的,全职司机不可避免的罚款每个月就得大约1000块。第三,每天10个小时的工作量,难免会有些枯燥无味,因此大多数的司机都坚持不下来。



滴滴网约车的创始人成为表示,滴滴成立的6年时间里,至今未盈利。那么,司机不赚钱,乘客还赔钱,还得交罚款,也不知道这个钱都进了谁的口袋。做人是应该低调,不过滴滴官方也是太低调了。虽然滴滴和司机都不赚钱,大家还是坚持把滴滴司机的这项工作坚持下去了,毕竟这是一个赚钱的方式,为了生活谁都不容易。对此,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