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焕弛车门多少钱(起亚焕驰车门子多少钱)

我们都知道韩国车以外观颜值高以及性价比高著称,而起亚是韩国一线汽车品牌,一直遵循高颜值、高性价比的特点,在中国混得也是顺风顺水,不过因为国产品牌的打压,起亚旗下的车型在定价上也非常谨慎,下面说的这台车对于起亚来说也是真拼了,4月上市的新车就出现了不小的优惠,6万出头提顶配还有谁?

起亚推出的小型车很受中国消费者的欢迎,比如起亚焕驰,它是起亚家族的小弟弟,小巧精致的外观造型很受小姑娘的喜欢。前脸拥有起亚家族式设计,虎啸式中网和两侧上扬的大灯相连接,算是我们非常熟悉的造型了,而下方大尺寸进气口看起来还挺凶狠,两侧还有造型夸张的开口,整个车头还真有点小老虎张大嘴的感觉,十分的呆萌。

起亚焕驰的侧面造型紧凑简洁,门把手的上方有一根贯穿式腰线,算是给整个侧面增加了一些立体感,焕驰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00/1460mm,比本田飞度大了不少,它使用了175/70 R14规格的轮胎,而且还是铝合金材质,和这个车身尺寸也挺搭配,而且后期更换新胎的成本也很低。焕驰的车尾设计元素不多,但整体的视觉效果却挺精致的,顶配车型配备了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这两个配置对一些新手女司机还是挺有用的。

起亚焕驰的内饰设计有一定的时尚氛围,中控台造型比较简洁,由于成本考虑,整个中控台以及车门板都采用了硬质塑料材质,不过装配工艺还算出色,所以坐进车内不会有廉价的感觉。顶配车型配备了7英寸中控触摸屏,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2020款焕驰两款车均提供了电动天窗,这同价位车型中还是挺少见的,顶配车型还提供了皮质座椅,这对提升内饰的质感很有帮助。

安全配置方面,2020款起亚焕驰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报警、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算是保证了最基本的安全性,发动机启停功能可能很多人都不使用,不过焕驰也都配备了,有就比没有强,这也是厂家的态度问题。此外,上坡辅助的作用还是挺有用的,总体来说最新款的起亚焕驰配置表现还算到位,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功能都提供了,算是达到了入门车型应有的表现。

动力方面,起亚焕驰使用的是一台1.4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95马力,最大扭矩132牛·米,匹配的是4AT变速箱,市区代步完全够用,高速上跑到120km/h也是没有问题的,另外2019款还提供了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升,一公里的油钱还不到3毛,和做公交车也没什么差别。

2020款起亚焕驰仅有两种配置,售价分别是6.49-6.89万元,现在还有几千块钱的优惠,老款车型的优惠更大,不但管新款老款,6万多提顶配不香吗?而且倒车影像、电动天窗、中控大屏和皮座椅都有了,配置一点也不寒酸,上班通勤、日常代步它都能胜任,而且油耗还低,是告别电瓶车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