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新材什么时候分户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张超 通讯员 丛蕊 沈辉辉

9月10日,中国能建葛洲坝三峡建设公司聊城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内部分户验收动员会,标志着棚改二期项目内部分户验收工作正式启动,项目部相关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及分包单位主要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项目部宣贯了“内部分户验收方案”,明确了验收小组成员及职责,并结合现场施工进度安排部署了各安置区分户验收工作。会议就严格落实分户验收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交房从领导重视、责任落实、过程消缺、经验总结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项目部在总结了一期质量管理及竣工交房经验的同时,不断的在挖掘和探索有效提升工程质量保障顺利交房的方式方法。现阶段启动的“内部分户验收”是在项目所有工序完成且具备单体验收条件后,由项目部生产、质量、技术等业务系统人员及各参建单位参与的综合验收。

区别于五方验收和常规竣工交房前的分户验收,“内部分户验收”通过地毯式、全方位、无遗漏的对每层每户及公共部位联合排查,将存在问题以清单形式张贴,最大限度的整改闭合,不断促进每层每户向优质房的转换,为后续竣工验收顺利通过提供保障。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