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黑豹出什么了老跌(中航黑豹股价)

各种小散、股民、投资者,今天市场的这个剧情很相似啊,最近这段时间已经反复出演好几遍了。今天是周一,A股在最近三个星期的第一个交易日全部出现低开后一路杀跌,感觉现在市场已经进入星期一行情恐惧症了。

大盘一到周一大概率血流成河,指数原来是看着消息在下跌,然后跌着跌着,技术交易者发现趋势性下跌已经走出来了,当然继续割肉止损,于是在四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的第一天,市场又玩了一把一地鸡毛。

两市今天涨跌家数:390家上涨,2500家下跌。跌停板个股75只,257只股跌幅超过7%,669只股跌幅超过5%,上涨方面,算上未开板的次新股涨幅超过5%的个股32家!这种市场怎么玩?

最近很流行闪崩股表演,看看今天尾盘有哪些股直接奔跌停板了:

晋亿实业上周五闪崩后今天继续跌停,天成控股股价周一开盘无量一字跌停

一位买入晋亿实业的股民表示,惨!两天2个跌停,亏损了15万

新联电子、东晶电子、喜临门、中国化学、辅仁药业、云南城投、华昌达等个股今天都是第一个跌停板,除此之外,还有一大批,市场多头力量完全就像消失了一样。

就连中航黑豹这只被很多专业投资者看好的沈飞集团今天也玩起了跌停闪崩,该股在尾盘半个小时暴跌了8%。现在市场的资金有多恐惧闪崩,看这位股民的话就知道了:惨了!中航黑豹尾盘砸板,这就是闪崩,太吓人了, 等5个跌停板买进,一旦个股出现跌停走势,恐慌情绪会越演越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