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区域板块(什么是区域板块链)

近些年杭州城市格局发生重大变化,临安、富阳由市划区,杭州边界不断扩大,楼市格局也随之嬗变,一些新兴板块强势崛起,成为脱颖而出的“蓝筹股”。

为了顺应杭州楼市格局的变迁,中指研究院依据杭州城市规划、楼市新特征和新兴热点区域对中指研究院数据库系统的板块版图进行优化和调整,细分成121个板块:

首次将临安、富阳纳入板块格局之中,杭州板块版图至此得以完善;杭州楼市板块由以前的72个增加至121个,其中主城区新增23个,萧山区新增板块8个,余杭区新增板块6个,富阳、临安分别细分出7个和5个板块;将原有大板块进行进一步细化,如市中心板块细化为湖滨、复兴、武林、文晖、黄龙、翠苑、华家池、三里亭、采荷9个小板块;钱江新城板块细分为钱江新城核心区、望江、南星、金融城板块;依据浙江省政府批复文件,将下沙与大江东合并为钱塘新区。

基于新版板块划分和定义逻辑,中指研究院数据库系统已于近期完成系统升级和数据匹配,详情请见中指研究院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