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led灯最大多少瓦(汽车led灯最大的多少瓦)

当您真正驾驶时,您会发现您的底盘非常好,并且感觉不到其他问题。而对于不少朋友所担心的悬架问题,全新速腾的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没有在这里缺席。此时,一汽-大众推出了全新一代速腾,新车引入国产时对本土化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对车型的定位也更加清晰,并且对后多连杆式的悬架系统进行了更优化。


外观

外观方面,速腾采用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前脸采用六边形中网造型。而尾部造型更为立体的新尾灯以及后包围的造型都让其整体质感有所提升。全系标配LED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并且支持大灯高度调节和延时关闭功能,照明效果有保证。


配置

在驾驶辅助配置方面,新款速腾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碰撞预警,自主紧急制动等。此前,上海大众推出的速腾,挂着MQB标,并且与奥迪A3同平台,本身来讲,同胞兄弟车型相比,无疑更受消费者的喜爱。新速腾最大的变化是更加高档的配置,比如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车机系统,这在同级别里是很少见的,而且很多功能在这台车上也能看到,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会更好一些。


动力

新速腾1.4T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250牛·米,并且扭矩平台扩大至1750-3500rpm,在驾驶中能明显感受到澎湃动力。而对于动力没有很大的需求,还是建议大家不要选择1.4T车型,相比动力,个人更加推荐大众的全新一代速腾。这款车的动力表现中规中矩,搭载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济南金奥店内新车上牌等 “0”跑腿全方位、一条龙服务。

速腾、迈腾、宝来、宝来纯电、探岳、探岳X、探岳GTE、高尔夫、高尔夫嘉旅、高尔夫纯电、迈腾GTE、探影、探歌、CC、揽境、ID4、ID6,你想要的车型这里都有!

文末底部“详询底价”一键留资,定制购车方案,心仪爱车,触手可得。

买大众 到金奥 二环南路2988号(领秀城西邻)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4001870906咨询购买,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