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码值是什么意思(加码是什么意思)

一些同学在接触Vray渲染的时候,碰到伽马值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今天蓝海创意云渲染就给大家来具体介绍一下。

关于伽马值的调整是因显示器而言的,如果要进行线性工作流的话,一定要注意自己显示器的伽马矫正值,这个矫正值就是在3ds max自定义面板伽马矫正面板下填写的值,如果不是进行线性工作流的话,就没有可拘泥的。 之所以要提出线性工作流的原因是因为: 大家可能都遇到过,拿着一张在自己电脑里制作好的图片到了另外一台电脑上后,图像不是亮了,就是暗了,原因就是不再同一个线性工作流下,因为每个显示器的伽马矫正值不相同的缘故。

伽马值用白话说就是一个参数 一个颜色矫正的参数 标准是2.2 但是一般默认就行了。

对于Vray的伽马值介绍今天就到这里,今后蓝海创意云渲染也会分享更多有关渲染的知识的。

本文为作者分享,影视工业网鼓励从业者分享原创内容,影视工业网不会对原创文章作任何编辑!如作者有特别标注,请按作者说明转载,如无说明,则转载此文章须经得作者同意,并请附上出处(影视工业网)及本页链接。原文链接 http://107cine.com/stream/99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