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花呗支持什么(支付宝花呗支持什么付款)

【TechWeb报道】苹果一直在果粉心目中比较高冷,比如中国现在很多城市都开设了Apple Store直营店,但如果要在里面购物,仅支持刷卡或现金,手机支付上也是支持Apple Pay这种单一方式,并没有支付宝、微信等热门支付产品的支持。

现在,苹果为了让消费者们拥有了更方便的途径来购买和体验苹果的产品。联合支付宝打通了店内又一种支付方式。

今天,支付宝官方微博表示,“从今天起,小伙伴们可以在内地的41家Apple Store零售店用支付宝付款。Apple的中国官方网站和App Store和线下零售店,不论你买硬件还是软件,哪怕是给蛙儿子买便当,不仅能支付宝,还可以花呗喔。”

现在既然Apple Store直营店已经支持支付宝,后续微信支付也可能会加入,虽然苹果是高大上的代表,但中国移动支付同样也是现代社会主流的交易方式之一,苹果还是要跟随大众的消费习惯,做出一些改变的。

本文源自TechWeb.com.cn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