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建行卡是什么卡-(建行卡是啥卡)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通讯员 翟亚男 厉建鑫

8月17日,建行日照分行成功实现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发卡,标志着建行正式加入社保卡“保障”大军。

与二代社保卡相比,第三代社会保障卡主要新增了保障标识、非接读卡信息模式、数字证书和生物识别技术、非接触式小额支付、国产加密算法等一系列特性,让三代卡的应用更加的广泛、安全。

此次发行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发卡工作顺利完成,建行日照分行高度重视,由个人金融部、机构业务部、信息技术团队组成攻坚小组,克服人员、时间、技术等多种困难,紧锣密鼓推进参数修正和功能测试工作,成功实现发卡!

下一步,日照分行将以第三代社保卡发放为契机,在人社局精心指导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制卡发卡便捷度,丰富场景应用,让群众使用更加方便、快捷,让第三代社保卡成为群众手中最重要的“民生卡”和“幸福卡”。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