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纺织为什么不涨(新野纺织为什么不涨牛散还买)

【大河财立方消息】6月13日,深交所对新野纺织下发监管函。

根据监管函,新野纺织2022年4月29日披露的《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该公司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94.76万元,同比下降71.58%,且其未披露2021年业绩预告。

新野纺织上述行为违反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第1.4条、第2.1条、第5.1.1条的规定。

记者了解到,根据《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上市公司预计年度实现盈利,且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或者下降50%以上,应当在会计年度结束之日起一个月内进行预告。

深交所称,希望新野纺织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同时,提醒新野纺织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律以及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规定,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责编:陈玉尧|审核:李震|总监:万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