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音乐学院官网(天津音乐学院官网)

天津音乐学院,位于天津市,今天让我们来看看这所院校的前世今生。

最早可以追溯到1950年在天津创办的中央音乐学院,1959年中央音乐学院留在天津的部分改为天津音乐学院,同时河北艺术师范学院音乐系并入。1960年,河北省文化学院歌舞班并入。1962年,音乐系回迁。1973年,改为天津艺术学院。1980年,重新恢复天津音乐学院,美术部分独立为天津美术学院。1981年,取得硕士点。

拥有2个校区(南校区、北校区),拥有教职工440人,专任教师265人,开办12个本科专业。

国家一流专业: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音乐表演、音乐学

市一流专业:舞蹈表演、表演

学科评估:音乐与舞蹈学B+

你会考虑天津音乐学院吗?

(照片源自学校官网)

大家对天津音乐学院还有什么想法看法,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想看哪个学校的前身也可以留言的,将第一时间安排。关注我,带你翻开全国各大高等院校的前世今生。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欢迎大家批评指正,主要目的也是为考生介绍院校,避免白白浪费好分数。如有异议,可直接私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