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骋(睿骋cc)

文:懂车帝原创 史景旭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长安汽车睿骋CC的中期改车型曝光,新车命名由睿骋CC改为锐程CC。据悉,全新命名的“锐程”寓意着一种锐意进取、开创新征程的奋斗精神。此外,锐程CC对外观、内饰、车身尺寸都进行了一定的升级。

外观上,新车整体延续现款睿骋CC的造型设计,但前脸“大嘴”进气格栅进行了调整,其两侧和大灯连为一体,看起来更具气势。此外,进气格栅下部分和两侧雾灯区域进行了连接,前包围两侧还增加了进风口装饰。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x1825x1465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其车身长度相比睿骋CC长20毫米,其他尺寸没变。车尾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双边共双出式排气。

内饰上,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并采用了深色配色,细节增加了哑光金属材质。此外,空调控制区由原有的触控式变为了旋钮式操作。

动力上,关于该车动力信息并没有公布,但参考现款睿骋CC车型,其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并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更多新车消息,还请持续关注懂车帝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