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子花春(鸣子花春快乐天)

因制作《闪乱神乐》系列而闻名的游戏制作人高木谦一郎近日通过推特表示此前他仍在Marvelous就职时参与制作的一部新作即将发表,另外在其他时机还有另一部新作将会发表。

有着“爆乳制片人”别称的高木谦一郎于3月份从Marvelous离职,之后加入Cygames,目前正在担任Cygames的主机游戏系部门主管。在6月的Fami通采访中,他表示自己的最新作是和老搭档《闪乱神乐》的画师八重樫南一同打造的一款动作游戏,不会包含那么多的性感要素,并且想在游戏中增加更多男性角色。

男性角色的原画

另外,通过3月的Fami通采访也是明确了由高木谦一郎担任原案,游戏和动画同步展开的新作的存在。动画版的监督为金子拓,角色设计由鸣子花春担任,发行商为Marvelous。虽然是美少女题材,但是没有包括爆衣等绅士要素,是比较正统的一款热血作品,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之后该作的正式发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