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前底盘多少钱(凯美瑞换底盘多少钱)

本文由“车行社”创作,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100项常用配件价格调查》,第三款车型广汽丰田凯美瑞,现已完成全部100项配件价格的调查。一共分成4个部分,分别为“外观件部分”,“发动机件部分”,“底盘悬挂件部分”和“高价值件部分”。

其中“外观件”与“发动机件”这两个部分的59项已经在前两天放出,现在放出第3和第4部分。

先简单做个说明,调查的对象为凯美瑞2.5L车型。不是混动版也不是运动版,所选择的配件也一贯遵行是“常用”性质。

在之前放出的“外观件”与“发动机件”59个项目中,它的配件总价已经达到86428元,更多具体的数据可以翻看此前的两篇文章。

而在今天放出的“底盘悬挂”和“高价值部件”两个大类41个项目中,它们的价格总和为47099元。具体情况如下:

底盘悬挂件

以上32项为底盘悬挂部件,包括减震器,悬挂臂,刹车盘以及各种胶套和球头。就调查项目来说,绝对是非常有参考价值。

这部分32个项目,最大的特点就是便宜,非常便宜,那么多的零部件总价格只有16506元,甚至还比不上某些车型的一个大灯值钱。

如果与第二款调查对象—雅阁来做个对比,比已经足够便宜的雅阁都还要再便宜一点。特别是第一部分的减震器,只要400-500一条,便宜。

高价值部件

高价值部件挑选出9个项目,主要以安全气囊系统一套为主。在这一部分,有2个部件超过了1万元,这就算是非常重量级的配件了。

方向机:10430

ABS泵:10279

比起10代雅阁车型要贵上一倍。而在总价格的对比上,凯美瑞9项配件30593元,而雅阁相同的9项配件只要21967元,差价还是相当明显的。

最后再做个100项配件的总结吧。

凯美瑞100项常用配件的总价格为:133527元。凯美瑞2.5指导价为21.98万元,如果做个零整比的比值,133527:219800,即是:0.6:1

按照通俗的讲法是:这100项配件,它的总价格占到整车价格的60%

这样综合看上去,似乎比雅阁要低上不少,上星期做的雅阁100项配件的比值中,它的零整比是0.75:1。

现在可以做个总结:《100项常用配件调查》的零整比数值:

凯美瑞:0.6:1

雅阁:0.75:1

这样的数值对各位消费者来说,有参考意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