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里被q了是什么意思(综艺节目说的q你是什么意思)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奔跑吧》一下就走了四个人,这让很多观众难过又伤心,毕竟是曾经的跑男兄弟陪伴了观众这么久,虽然节目还在,但成员换掉了这么多还是有些不对劲的地方。虽然一些游戏规则都是导演讲,但毕竟邓超是队长,有些时候还是很有组织有纪律性的,掌控着整个全场。现在邓超不在,也没有队长,这种感觉就像是没有了主心骨。无奈之下,现在节目的众多成员中,每一次都是要导演自己Q流程,并且要安排大大小小的事情。

要说《奔跑吧》的导演也是闲的慌,至今为止,还真的没见过哪个综艺的导演也跟着这些艺人掺和录制,时不时地还得抢话,接话。所以众多综艺节目的导演,观众唯独对这个《奔跑吧》的导演印象是最深刻的,《奔跑吧》的导演甚至自己都要出道的感觉。

因为没有队长,所以导演让大家抽签决定两组队长,没等导演说完,杨迪自黑的说“队长抽签决定是吗,如果我当队长的话.......”

然后向身边的人说到“那完了”。看来杨迪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走到哪里也都很谦虚。

其实杨迪就是谦虚的习惯了。这么多年混迹在娱乐圈,不会唱歌不会演戏也不会主持,这么多年的名气完全是因为年头太多。所以很多人都不太把杨迪放在眼里,所以导演听见杨迪这么一说,马上嘲讽的说到“你想多了”。

听见这句话,网友都表示很气愤“导演飘了是吗,导演没有礼貌,智商真低”等等。大多数的人都喜欢开杨迪的玩笑,但大家都是在同一个台上录制节目,可是这导演要是这么说话就不对了,毕竟杨迪是被请来的嘉宾客人,谁说也轮不到你来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