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6哈弗手动2018中配多少钱(哈弗h6手动中配价格)

哈弗h6是毫无疑问的国内第一神车,平均月销量稳定在4万台以上,其市场竞争力无可匹敌,超高的性价比确实非常有吸引力。



哈弗h6最便宜的一款应该要数2018款1.5t红标手动精英版,这款车裸车报价在8.3万左右,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7094,车船税420,强险950,商业险4087,上牌500,共合计9.6万左右。在这个价位能买到一台如此大尺寸的suv也是没谁了,h6红标尺寸达到4649×1852×1710mm,外观设计粗旷硬朗,大气扎实,很有力量感,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以大为美的审美观。


动力方面,1.5t发动机,配6速手动变速箱,除了低扭稍肉之外,加速还是够用的,中段深踩超车没什么压力。空间方面,h6轴距达到2680mm,后排空间非常宽松,腿部能有接近3拳,头部也有一拳左右,翘个二郎腿不成问题。底盘方面,悬挂调教偏软,过弯侧倾有些明显,过些颠簸路面能化解掉一大部分冲击,只是欠缺了些整体性,略显松散。



当前来讲,自动挡是一个趋势,手动挡即将面临淘汰,自动挡才是王道,虽然很多出租车司机来说手动挡感觉很好,但是现在的大环境下80后们爱手动挡的还真是没有几个。然后,自动挡男女通吃,女士更偏爱自动挡。现在路上的女司机越来越多,所以,自动挡在二手车市场上更受欢迎。而且,当前的哈弗H6,从销量上看,一半以上车型还是自动挡车型,也就是当前的自动挡车型基数更大,市场保有量更大,自动挡也更加保值。



H6这台车的自动挡稳定性还是不错的,一般来说,手动挡车型出问题的概率会更小一些,但是,近几年,哈弗的变速箱技术提升是迅猛的,自动挡稳定性也是相当不错的哦。市场上也并没有出现关于哈弗自动挡变速箱出问题的丑闻,可见这台自动挡变速箱质量还是杠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