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高速救援电话是多少(东莞高速救援电话是多少钱)

来源:东莞时间网-i东莞

3月16日11时22分,南沙大桥南环段监控中心在摄像枪巡查时发现南沙大桥海鸥岛到沙田段K11路段第一车道有小车行驶异常缓慢。

监控中心第一时间通知路政人员前往查看。路政人员仅用4分钟就到达现场,用车载喊话器提醒车辆停靠路肩并上前询问情况。

经了解,司机钟先生因肠胃不适导致无法继续驾驶车辆。11:38分,在路政员的安全护送下,由同行乘客驾驶车辆前往沙田东收费站。路政员安排钟先生在树荫下休息并为其提供水和肠胃药物,稍作休息后钟先生身体情况好转。钟先生对路政员提供的帮助表达感谢,随后驾驶车辆安全离开。

/ 温馨提醒 /

出行前,请各位司机朋友做好车辆安全检查,如若发生事故谨记9字警言: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南二环高速救援服务电话:400-8223666)

文字:范德全 通讯员:罗嘉焕 王标

摄影:通讯员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