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凌渡中配落地多少钱(大众凌渡中配落地价格)

教授每周会给大家带来一期近期车闻解析栏目——《新车可还行》,本期主编让我趁着情人节尾巴的热度,说下“梦中情车”这个概念,呃......这么主观的东西真不好量化,哪有什么“梦中情车”,重点是要梦能做的醒!这期,聊几款有特点,而且能让你“梦想成真”的产品。



凌渡2015年上市,定位奢适宽体轿跑,是紧凑合资轿车市场里,比较早用“轿跑”概念宣传的。运动化的设计,主流级的动力,贵一点的价格。三个凑一起,当时的凌渡的确收获了不少流量。



“多少沾点,但不极致”这样的轿跑在2022年没有出路,所以在凌渡换代的时候,我们见到了:更大的车身尺寸,大众系最新的内饰设计,无框车门,大众系全球最独特的外观设计......惊喜还不小。



外观是凌渡L最受争议的地方。它的设计几乎和现款凌渡毫无任何关系,宽大的车头、全新的设计风格、点阵式的星空风格中网搭配上贯穿式的LED灯带,看上去风格非常夸张。


整体风格向大众的电动车ID系列靠拢,车头悬挂上绿牌看起来也毫无违和感。把油车造的像电车是当下表现产品“新特色”的惯用操作。



凌渡L还未正式上市,配置细节暂时不得而知。但从大众近期新车来看,全系标配诚意还是不会太差。诞生自MQB EVO平台的,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底盘布局,熟悉的1.4T+7DCT。


如果能够做到16万之内落地主力车型的话,还是值得期待的,总有人就喜欢轿跑设计和这种“有激情”的外观!



东风本田年初表示将以CKD形式小批量引入思域TYPE-R进入国内销售,2.0T+6MT,VTEC is the best!对于一小部分群体来说,2022年算是“梦醒时刻”。思域TYPE-R的话题性一直都很强,个人感觉最关键不在产品本身,而是:


你看那E63S 卖5W刀 我会买TYPE R 吗?

你看那G63卖5W刀 我会买 TYPE R吗?

你看那M5C卖5W刀 我会买TYPE R吗?


目前思域TYPE-R平行进口70万起,希望东风本田引进后定价能讲点道理,就算50万吧,隔壁AMG A45就这个价,比这个低就算诚意十足。(而且我有理由相信,TYPE-R出来后,会刺激思域两厢的销量)



90后男性或多或少都看过《湾岸midnight》《头文字D》之流,刻在DNA里对机械的迷恋直接反映在对引擎声的条件反射。


但实际是,到了2022年如果是没有接触过、拥有过那些90年代的性能车,而想要重温一把当年的激情,不管是TYPE-R,高尔夫R,福克斯RS,进化到今天都离那种“纯粹”渐行渐远。


但不过你不介意用更温和宽容的心态(不介意品牌和不差钱)来对待一种全新的驾驶体验的话,相信这辆车会给你足够多的惊喜。



思域TYPE R在三大件上的设计给足了面子,延续本田一贯买引擎送车的传统,三段式可变悬架,一堆超出原本价值的空气动力套件。


还有比国内思域顶配更好的舒适性配置,更好的内饰用料,自适应巡航,拿来买菜未尝不可。下赛道?当然可以!但更重要的是:选择思域TYPE-R,你不用经常去和别人解释“这辆本田要50万?”



说实在的,初见卫士90,个人感觉:这就是外出钓鱼的终极梦想座驾!越野能力强走的够野不被打扰,后备箱空间够用渔具收获都装得下,豪华属实可以小憩,舒适的两座车和兄弟开心分享打窝的乐趣。



想想去年回老家水库偷偷钓鱼,钓了半天没上一条,气不过,整半箱炮子下去炸,一响浮一大片多开心,要是我当时开的是卫士90,能够直接开到水库边泥地蹲点,而不是前驱轿车,我至于跑不掉被抓?



炸鱼是不对的,但卫士90对于钓鱼的普适性要比起传统SUV或者皮卡要更灵活,短小的车身,出色的四驱性能,行李厢以及座舱地板都覆盖了防水的耐用橡胶材料让你免去清理的烦恼。


就算是3.0T也比奔驰G级要便宜上一半,这么想是不是一下就超值?



为什么突然没来由推荐一波卫士90,开头就说了,这期很个人化,只要我还喜欢钓鱼一天,这就是我的“梦中情车”!



新一代C级自上市开始的话题性就很强,它或许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每个月万辆的销量不掺水。当你在纠结“花40万买1.5T的时候”,那说明你已经不是C级的客户。



消费市场中C级与另外两个的对比早就不停留在市场行情上,在设计和内饰氛围上真没的说,豪华中型轿车中敢说自己对大多数消费者能做到“一眼定情”,C级还真有这个底气。



如果不是特别熟悉,在百米外开过来一辆奔驰,能一眼分辨出是C级,E级还是S级吗?新一代奔驰C级与它的大哥们长得太像,外观和内饰都照搬了S级的设计。


花30多万的价格,就能买到一辆各方面都长得跟S级差不多,只是小一号的车。什么叫“靠设计赢在起跑线”,这就是。



至于这个1.5T+48V嘛......只能说,钱包是自己的,开心就好。但在豪华品牌里面,奔驰确实把国内消费心态拿捏的很准,优势和劣势同样凸显,但在你日常观感和社会性价值上,比起同级其它好太多。



全新C级有许多出彩的地方,让人眼前一亮,设计的变化让这辆车“漂亮”两字起头。奔驰的魅力就在于此,价格一点不低,但是却仍然能撼动你的钱包,奔驰终归是奔驰,更美了也更贵。优惠再大点就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