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 6和a4价格差多少钱(奥迪a4a6的价格)

那我们先看看奥迪A6的优点: 奥迪新推出的A6L 3.2 FSI这一款其实它综合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一辆车,整车也是非常平稳。其次本车的发动机的研发技术也非常高,在动力上和经济上设计的都很平衡,迎合了大众的需求。也进一步这也进一步的;内饰和外观做工出色、风格也做到了很好的平衡。悬挂的韧性十足,操控表现也非常不错;整体来看A6L更符合公务人士的口味。车厢氛围豪华,做工用料精细;后座空间非常充裕,载客得体;2.0T发动机技术一流,动力强劲而且省油;Tiptronic六速自动变速箱换挡顺滑高效,拨片换挡富有乐趣;空气悬挂很好地兼顾了操控和舒适性,而且适合中国道路;Quattro四驱提供了足够的主动安全保障;底盘隔音降噪出色,整体行车感高档;全自动操作的大灯、雨刮、车锁、手刹、后视镜等装备,非常便利和人性化;图示式倒车雷达系统可靠易用;A6这款车的音响设备也是很出众的,整个Bose音响效果也有所提升。

缺点:奥迪A6L。它的ESP系统无法彻底的关闭让A6L 2.0T性能有一定的折扣。它的汽车转向模糊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前后座椅的调节还是不够丰富;后座空间虽然很大,但是其他不够丰富,在享受上有了一定的限制;大概我个人观点就是这样不知道你们如何看待。

1.奥迪A4也是一款不错的车,那我们再来看看奥迪A4 这款车。

奥迪A4它的优点:

良好的奥迪四驱系统配置。 外形独到之处,有商务的风格,又不是奥迪的大气。全车底盘扎实,悬挂硬朗有很强的韧性。操作方面给人一种得心应手的感觉,让人驾驶起来感受到一种轻松无压力的舒适感。5.外形时尚运动,车身优雅大气。内饰简洁舒适。整车科技感丰富,空间宽敞实用性高,动力和操控性较好。

缺点:

冷车起步的时候会有两个金属撞击的感觉。当在低俗行驶的时候有一部分顿挫感,但是不是特别强烈。综合感受还行。蓝牙的连接设置有部分问题、导航等系统设备个人认为不好用。MMI系统并不好用,在播放歌曲时,歌曲的名字会出现在乱码现象。 底盘较硬,经过坑洼路段时颠簸感非常明显。油耗综合来说较一般。

谢谢大家,这次就到这边。谢谢各位观看哦,下次再见。

注:车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