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车换块电瓶多少钱(大众车换个电瓶多少钱)

  汽车钥匙电池用一定时间后,汽车中控屏会显示汽车钥匙电量低的信息,这是在提醒您,汽车钥匙电池需要更换了。我的汽车是一汽大众探岳GTE,大众汽车的汽车钥匙大都差不多。如下图:

一汽大众探岳GTE汽车钥匙的正(前)面图

  下面,我将自己动手轻松更换一汽大众探岳GTE汽车钥匙经历分享给广大车友,供车友们更换汽车钥匙电池时参考。

  首先,准备更换的新电池。一汽大众探岳GTE汽车钥匙的型号是CR2025、3V的钮扣电池,可在大型超市(如:永辉超市)的电池区几元钱买到。

一汽大众探岳GTE汽车钥匙钮扣电池

  更换汽车钥匙电池第一步:取下电池盖,拿出需要更换的电池。可用小号平口起子(我用的是平口起子型试电笔),沿电池盖缝隙轻轻用力,就可把电池盖橇开,取出汽车钥匙旧的钮扣电池。

沿汽车钥匙电池盖轻轻用电就可打开电池盖

取出旧电池的汽车钥匙形状

  第二步,安装新电池。把买来的新钮扣电池放置在电池槽内,安装汽车钥匙新的钮扣电池时注意不要把电池的正负极弄错,正极朝上(外),负极朝下(内)。

放置新的汽车钥匙钮扣电池

  第三步,安装电池盖(汽车钥匙后盖)。轻轻用力将汽车钥匙后盖按原有方向滑向对应卡槽,保证汽车钥匙后盖与周边平整,此时,更换汽车钥匙电池“大功告成”。

安装汽车钥匙电池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