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7五座价格多少钱(哈弗h7五座最低多少钱)

2019款哈弗H7/H7L正式上市发售,其中H7为5座SUV,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4.2-17.3万元

H7L为7座5UV(车长/车高加长),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17-18万元。新车定位中型SUV,仍保持2850mm的长轴距,其中H7的长宽高为4715×1925×1718mm,H7L的长宽高4910×1925×1785mm。

新车仍延续老款车型的外观造型,前脸采用大面积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两侧配有LED光源头灯组,两侧雾灯区域配备大面积通风口,增添几分威猛

区别在于新车的车头下包围为贯穿式结构,内部以黑色网状饰板装饰。车身侧面采用了花瓣式双色铝合金轮圈,双腰线设计显得较为硬朗。

内饰方面,哈弗H7/H7L采用展翼式环绕座舱,搭配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多功能方向盘为皮质+镀铬材质,配备全液晶仪表镶嵌式中控屏。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7将搭载高功率的2.0T发动机+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55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