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霍尔坏了换多少钱(电机霍尔坏了修下多少钱)

电动车正常行驶,却在猛然间刹车或者是骑了一段路有是停放在那,一会再骑行,起启就不正常,只有肯动几下不正常行驶。还有些电动车呢,一直放在那没有骑,在骑行的时候也是出现这种现象这是啃动几下,不能正常行驶。像这种情况得出现,你只能到电动车维修店去给你,让师傅做仔细细致的检查判断,以后找出问题的根源所在,才能更好的去维修。

1、首先检查电池供电是否正常?在检查给控制器的总供电和锁线的供电是否正常?这些问题都一一排除以后,在检查控制器的输出电压。

2、让我们接下来检查电机的粗相线和霍尔细线是否正常,线路有没有短路或者是虚接?有些修理店的修理工都有霍尔检测仪。用检测仪可以判断电机的霍尔是否正常工作。还有一种判断方法是拿万用表检查,把档位打在二极管档,所同的蜂鸣档,万用表的红笔搭霍尔的负极线,拿黑笔分别测霍尔线的黄绿蓝是否有,560一650之间的参数,三线的参数不能小于二十。如果出现一根线的参数是0或者是十几,都是不正常损坏了。测完霍尔,现在拿万用表的蜂鸣档这三个出粗相线,三根相互通为正常。要用检测仪,测量的是比较正确一点,,各位修理工尽量买一个霍尔检测仪能快速的检测。如果我们检测出是电机的霍尔损坏,就是要打电机更换霍尔。

3、更换霍尔时顺序要搞清楚,并且一定要看清是120度相位角还是60度相位角,这种情况也可以从控制器上有标明辨认。首先是打电机一定要轻打轻敲,不要把电机端盖损坏,那就麻烦了。前面我们说的检查霍尔的时候一定要把电机线检查一遍是否损坏,断路,有些电机的霍尔安装的是带电路板式的。有些却是独立安装霍尔。不管是哪一种类型的?只要你认真仔细的把每一根线都接正确,测试完成后正常了,再把电机装好,安在车上接控制器在测试,通电源测试正常这就完全修好了。

喜欢我的分享,关注我,点个赞广发出去再走。